omniture

霍尼韦尔技术促成手机在飞机上的使用

2009-03-13 18:12 2054

-- 升级现有系统,提高乘客生产力和便捷性

菲尼克斯2009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N)今天宣布向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提供升级后的卫星通讯设备。今后,在马航特定航班上,乘客可以使用手机和个人数码助理 (PDA),以此作为2009年年中试点项目的一部分。

乘客可在飞机巡航飞行时使用手机和数据电话服务,而不会干扰飞行器系统和地面通讯网络。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已经装备了霍尼韦尔的 SATCOM 通讯系统,可为乘客和机组人员提供即时数码语音和数据通讯,以及驾驶舱与空中交通管制部门的连接。近期的常规维护检查是一次契机,马航得以安装这项新的轻型数据服务设备,实现成本效益和无缝连接。欧洲航空安全局和马来西亚民航局为此提供了航空安全许可。

霍尼韦尔航空公司业务副总裁迈克·麦德森 (Mike Madsen) 表示:“霍尼韦尔的空中通讯系统在提高乘客生产力和便捷性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使用霍尼韦尔这项增强的技术功能,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能够以便捷的方式和低廉的成本支持乘客在飞行中使用手机和黑莓(TM)。我们的系统架构便于安装,日后也能迅速完成升级,从而将飞机的停工期缩至最短。”

霍尼韦尔的 HD710 高速数据 SATCOM 单元采用一块带有大功率放大器和高速数据单元的元件取代了大功率放大器 (HPA)。目前,该单元有 Swift64 高速数据双通道,每条通道的速度达到64KB/秒。未来该系统还将升级到 Swift 宽带双通道,总速度可达864KB/秒。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现有资产370亿美元,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com 。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总部位于菲尼克斯(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行业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条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包括对未来商业运作、财务绩效和市场条件的声明。正如我们按照《证券交易法》在文档中的进一步描述所说,此类声明带有商业预测报告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