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童话《鹿精灵》登陆英国 “九色鹿”领跑一带一路

2017-06-08 21:09 10250

北京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6月5日和6日, 2017年“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英国”开播仪式在英举办。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作为精选动画片选送的《鹿精灵》从即日起将在英国普罗派乐卫视展播,本届展播季活动分为爱丁堡和伦敦两站。在今后3个月里,英国公众将不仅有机会享受来自北京的影视盛宴,而且可以感受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体验日新月异的当代中国。

《鹿精灵》海报宣传图
《鹿精灵》海报宣传图

《鹿精灵》是梦东方电影首个原创动画项目。总规划为520集,目前播出的是第一季,共52集。本次展播《鹿精灵》将带领英国广大少年儿童领略东方异域童话风情。该片讲述了九色鹿王的后代 -- 小鹿迪尔,在五个领地使者的陪伴和帮助下,获得金、木、水、火、土五行能量,克服考验和困难,战胜达大王救出父母的冒险故事。值得指出的是动画片中的“五大洲风情”元素将是展播中的较大亮点,它完美的诠释了一带一路中的著名景点,将会给英国观众不同凡响的视听感受,让世人领略奇幻的东方动画之美。

展播活动现场图
展播活动现场图

首届“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英国”于2015年成功举办,今年是第二届。该活动是由北京市人大常委、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英国相关政府机构共同支持下开展的。经过几百个优秀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国原创动画片《鹿精灵》代表中国儿童动画脱颖而出,向世人展示中国动画的新风采。代表梦东方参加本次开播仪式的执行董事杨蕾先生表示梦东方将会继续创作更多和《鹿精灵》一样生动有趣的故事。与此同时参加仪式的苏格兰议会议员Mary Christina Fee 玛丽·克里斯提娜·菲、英国国际贸易部管理总监和首席投资官Michael Charlton 乔麦克,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驻爱丁堡总领事潘新春等人对本次中英共同举办的展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支持。

特别说明的是本次展播活动的第二站为法国,目前《鹿精灵》已跟随主办方顺利抵法。 “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法国”  开播仪式已于6月8日在巴黎顺利举行。相信《鹿精灵》将会再掀展播热潮。

消息来源:梦东方 DreamEa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