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商银行、神州租车联手破冰促消费

神州租车
2009-03-09 13:34 3924

北京2009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国际金融危机日益蔓延,众多行业受到波及之时,汽车租赁却逆势起飞,火爆异常,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近日,国内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商神州租车与中国较大的商业银行 -- 工商银行达成合作,工商银行持卡人均可凭卡获得神州租车的会员资格,并享受相应会员待遇,畅行神州,由此起程。

活动期间,持有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及工商银行借记卡的消费者,都可以换取神州租车的会员卡,享有租金和积分等多重优惠。神州租车遍布在全国30个城市及机场的门店,均只需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即可在3分钟办妥租车手续,简便快捷。同时,神州租车在租车辆均为两年以内新车,并提供送车上门,异地还车等多项增值服务,非常便利。

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工商银行是中国金融体系的支柱型企业,此次神州租车与工商银行实现跨行业的强强联手,不仅整合了双方的渠道优势,实现了资源共享,也给双方的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从而在客户受益的基础上,积极的引导市场消费,尤其是轿车的大众消费。据悉,双方此次会员共享只是合作的第一步,为进一步拉动内需市场,同时扩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普及,双方还将持续就工行信用卡新卡发行,刷卡消费等推出多项促销,以丰富新颖的方式,为大众提供轻松,便捷的租车服务,在更深层次丰富中国消费者的出行方式和汽车消费理念。

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rentauto.net

消息来源:神州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