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皮革展 展位销情反应热烈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2009-03-04 16:33 2033

香港200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太区皮革展将于2009年3月31日至4月2日于香港举行,每家于亚太区皮革展参展的公司都必然订有一个展台,然而一个位于优越位置的展台却是千金难求。与此同时,参展商与预先登记入场的买家数目保持强劲。

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及时尚汇集正向市场展示着积极鼓舞的姿态,显示亚太区皮革展即将成为吸引所有相关产业买家及参展商的中心。

今年是亚太区皮革展的25周年纪念,这个庆典标志25年来皮革产业对于适应新诉求的应变能力,亦显示亚太区皮革展在克服这些挑战时所作出的努力。从孟加拉、巴西、埃及、巴基斯坦及土耳其等协会今年慷慨地赞助亚太区皮革展的周年庆典上看来,亚太区皮革展的努力已得到相关协会的肯定。

展会期间将举行研讨会、工作坊及圆桌讨论会等丰富多采的节目,这个安排反映了近年来业内人士对这些活动的需求有所增长。

与其说有能力克服现时严峻的经济环境是亚太区皮革展一厢情愿的想法,倒不如说亚太区皮革展是在积极乐观面对逆境。

最近于印度清奈举行的“印度皮革展”为新一年的开始带来可喜的消息。这个展览会在不同的产业层面上录得不错的海外参展商数目。他们在展览会接获实在的订单,亦包括了设备的销售。

无可否认那些惯于参与大型国际贸易展览会的公司通常是属于营运得宜、勇于革新,而且能够创造利润的一群。与那些成功机率较低的公司相比,这些惯于参与大型国际贸易展览会的公司较少受销售及市场推广的预算所限制。国际买家就是希望在这些能够于展览会生存的供应商当中寻找更好的产品,希望他们能确保产品的供应量充足,价钱明码实价。

亚太区皮革展除了为优质买家提供一个场地及机会找寻优质供应商,当然亦提供其他功能。对皮革市场有相当了解的人士如Mike Redwood在网上的个人博客(备注1) 中写到:“现时贸易展览会的其中一个主要功能就是提供商业洽谈场所,让参与人士能够洞悉价格走势及潮流,并为自己的产品做一个非正式的基准评价,以及与业内人士面对面交谈接触。Blackberry智能手机只能代替面对面会议,但绝不能将展览会取代。”

无何否认现时的全球经济环境非常动荡,对中小型企业影响尤其深重。然而,凡事总有两面,绝境总可以逢生。

三 + 一 + 一 (全新展览会)

为全球服装业人士而设的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将与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及时尚汇集同期举行。参与论坛的人数非常可观,全球各大服装品牌将有代表出席会议。

刚于去年庆祝十周年的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于2009年9月2日至4日举行,其规模势必较往年更加鼎盛。

乐于聆听市场的需求是亚太区皮革展的成功因素。秉承这个传统,亚太区皮革展将于2009年5月8日至10日于印度新德里Greater Noida举行鞋履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开办全新的展览会是亚太区皮革展对印度这个国家及印度的鞋履市场充满信心的表现。

透过印度的鞋履市场,令成品的市场带有极大的吸引力,同时亦引起印度材料及配件供应商的兴趣。

尽管面对当前的经济挑战,亚太区皮革展相信皮革市场依然有出路。

亚太区皮革展 -- 服务行业25年

亚太区皮革展没有将当前环球经济环境现状作为不变的藉口,却选择积极开拓业务,于印度开发一个全新的展览会。

2009年是亚太区皮革展庆祝其成立25周年的日子。首届命名为“香港皮革展”的展览会于1984年举行。展览会除了在急速膨胀的亚洲市场内迅速发展成为首屈一指的国际皮革盛会,同时亦成为当时香港同类型展览中第一个非常重要的博览盛会。

时至今天,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在亚洲组织多个国际展览及会议活动,为皮革、时尚产品、服装及从事生活品味相关产品的产业服务。即将于2009年3月31日至4月2日于香港举办的3个展览及会议活动尤其重要:紧记不要错过今年的盛会,尤其是今年3月的这个聚会约定。

按此浏览2009 亚太区皮革展节目时间表

http://tinyurl.com/c5gmzp

(备注1)

http://tinyurl.com/afdmt9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cmpasia.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高级市场传讯主任黎慧琴小姐

电邮:jeanlai@cmpasia.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2827-7831

网址:http://www.aplf.com

地址: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