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MP Technology 和 Global Sources 在华推出年度全球媒体使用情况调查

2007-03-08 17:58 2107

调查报告揭示全球工程师媒体使用模式、主要媒体形式的优势及其紧密的相互关系

北京3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CMP Technology Electronics Group 今日透露了其与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联合开展的年度全球媒体使用情况调查的结果。这项最为广泛的调查调查了全球30个国家的5000多名电子工程师,他们共说8种语言。调查的发现将于本月公布。

电子工程师、经理和企业主管是最有经验的媒体用户,正在推动着规模达1.5万亿美元的全球电子行业的发展。这项研究调查了这一用户群如何利用传统来源、电子化的来源和新型 Web 2.0 来源等16种不同媒体来源,以发掘新的渠道、跟进行业趋势以及开展他们日常的设计工作。此外,该研究还分析了地域、年龄以及其他因素方面的差异。

此项研究旨在为媒体和电子行业提供关于现今媒体被如何使用的有洞察力的分析,同时让客户与合作伙伴获取独特的信息,以帮助他们更加高效地从事媒体及活动策划。

CMP Technology 旗下电子与软件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 Mike Azzara 表示:“今年的研究甚至针对电子工程师的媒体使用习惯提供了更加深入的分析,并且为这一市场以及其他市场领域的媒体和广告团体提供了宝贵的指导。该研究揭示了与人口统计学因素 -- 例如地域和年龄 -- 相联系的截然不同的差异,从而使我们清楚地了解全球工程师如何使用现有的媒体来获取产品和完成其工作。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市场营销合作伙伴分享全部调查发现。”

该研究发现,在所有地域和年龄段中,工程师依赖一系列具有明显层级性的媒体来源以获取所有信息,从趋势信息直到设计技巧、产品推介和新闻等。该研究还发现,工程师利用4种核心类型的媒体并且始终根据非常明确的理由而对它们加以取舍。正是这“四大核心”类型相互之间的紧密关系使这4类媒体形成了如此强大的威力。同时得到揭示的还有“四大核心”与其他重要媒体形式(如电子邮件、会展、白皮书和网上研讨会 (Webinar) 等)之间的联系。其中一些要点如下:

-- 平面传媒、刊物网站、厂商网站和搜索引擎成为最突出的4类基本核

心形式。

-- 平面传媒仍然是所有市场、地域和年龄段用户中得到最广泛使用的形

式之一,出于3个原因:可信性、易读性和新闻分析。

-- 工程师倾向于依靠可信的来源,即使是在他们尝试新来源时也是如此。

-- 特定的人口统计学因素和地域因素是媒体形式使用的幕后推动力。

-- Web 2.0 媒体形式正在一些地域和35岁以下的工程师中扩大影响。

这项研究提供了关于电子市场媒体使用情况的唯一确实的全球性观点以及 CMP Technology 和 Global Sources 之间协作性合作伙伴关系的成果。垂询详情,请联系 CMP Technology 负责企业战略的集团经理 Christian Fahlen,电话:(415) 947-6623,电邮:cfahlen@cmp.com 。

CMP Technology Electronics Group 简介

CMP Technology Electronics Group 是首屈一指的技术和商业媒体品牌,为全球技术创新者的信息需要服务。由于向全球的电子技术专业人士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CMP Technology Electronics Group 为电子技术界的厂商带来了最多的目标受众和较有用的信息。CMP Technology Electronics Group 每月至少向23个国家的订阅者发行100多万册印刷出版物(包括《EE Times》),而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网上访问者在其拥有7种语言选择的网站(其中包括《EE Times Online》和《TechOnLine》网站)上会阅读800多万页。每年有4万余名决策者参加其在波士顿、硅谷、中国大陆和台湾举行的嵌入式系统大会 (Embedded Systems Conference)。

CMP Technology ( http://www.cmp.com ) 简介

CMP Technology 是一家为技术行业服务的营销解决方案公司。借助其市场领先的受信赖的信息品牌组合,与其它媒体公司相比,CMP 赢得了更多技术专业人员的信任。因此,在提供信息、见解和旨在连接买方和卖方的可行计划方面 CMP 是一个一流的供应商。它的服务可令投资产生更高回报。CMP Technology 是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 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的一个子公司。联合商业媒体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新闻发布和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市值超过30亿美元。

消息来源:CMP Technology Electronic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