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龙钢瓶(中国)有限公司将在塔图工业区建立生产工厂

Tatu Industrial Park
2017-05-17 14:14 6270
天龙钢瓶(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在塔图工业区(Tatu Industrial Park)建设一座全新生产工厂,这使其成为进驻塔图城轻工业区的最新公司,而塔图工业区是靠近内罗毕的多功能、多收入阶层卫星城开发区。

肯尼亚内罗毕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天龙钢瓶(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在塔图工业区(Tatu Industrial Park)建设一座全新生产工厂,这使其成为进驻塔图城轻工业区的最新公司,而塔图工业区是靠近内罗毕的多功能、多收入阶层卫星城开发区。

塔图工业区的天龙工厂占地7英亩,将为肯尼亚创造多达200个新增工作岗位。

自1993年以来,家族企业天龙一直都是家庭与餐厅烹饪用气瓶、气管、燃烧器和其它配件的领先生产商。2009年,该公司扩展至非洲,在尼日利亚生产产品。

天龙总经理汪柏根(William Wang)表示:“在塔图工业区投资建厂标志着我们向东非拓展业务。依托这次投资,我们希望在肯尼亚发展壮大业务并快速占据市场份额。”

天龙在中国的液化石油气(LPG)钢瓶年产量突破200万只,出口至欧洲、南美、中东、非洲和东南亚。天龙建立了良好的质量和安全声誉。2000年,该公司获得了ISO 9001和ISO 14000认证,达到了KEBS(肯尼亚标准局)、TUV、SGS和SON(尼日尼亚国家标准局)质量标准。

塔图城高级开发经理Chris Ochieng表示:“天龙的进驻再次表明塔图工业区成为企业的投资目的地。塔图工业区能够成为寻求进入肯尼亚国内市场的国内外公司的良好投资选择。”

塔图工业区是世界一流的轻工业区,没有内罗毕中心的拥堵并能轻松进入交通干道。全球消费品公司联合利华(Unilever)和伯曼庄园(Dormans)、Kim-Fay与Maxam等肯尼亚领先公司正在塔图工业区建设全新生产工厂。

由于可以提供水、电力、污水处理渠和居民与娱乐设施,塔图工业区非常适合从仓储到制造与配送等各种类型的企业。塔图工业区地处有利位置,非常靠近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Jomo Kenyatta Airport)、伦达(Runda)、肯雅塔大学(Kenyatta University)、单一行政区(UniCity)、内罗毕锡卡公路(Thika Highway),以及北部和东部绕城道路,从而为入驻该工业区的公司提供通往肯尼亚、东非和全球的独特通道。

消息来源:Tatu Industrial Pa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