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具有重大意义的报告:多数癌症均可预防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
2009-02-24 10:50 1691


伦敦200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一份提供癌症预防的策略与方法建议的报告评估显示,一些国家40%以上的结肠癌和乳腺癌病例均可通过健康饮食、体育活动和维持体重进行预防。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World Cancer Research Fund,简称 WCRF)和美国癌症研究院(American Institute for Cancer Research,简称 AICR)今天发布的这份题为《Policy and Action for Cancer Prevention》(癌症预防的策略与方法)的报告估计,英国43%的结肠癌病例和42%的乳腺癌病例可通过这种方法加以预防。

该报告全文阐述了从政府到家庭等社会各阶层都应将公共卫生,尤其是癌症预防,作为优先考虑的事项。文中还对通过注意饮食、体育活动和体重实现癌症预防效果的比例进行了估计,体现出该问题的高度重要性。

该报告估计,美国45%的结肠癌病例和38%的乳腺癌病例可通过这些途径进行预防。该报告还对分别代表了中等和低收入国家的巴西和中国的癌症可预防性进行了评估。

经全面估计,高收入和低收入国家分别约有三分之一和四分之一的最常见癌症可被预防。而这些数据尚不包括因吸烟导致的癌症病例,而仅吸烟致癌病例就约占癌症病例的三分之一。

作为这份循证报告的组成部分,一支由23位世界著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小组向社会各阶层提供了48条遵循建议,其中包括:

-- 学校应积极倡导体育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健康食物。

-- 学校、工厂和各机构不得在自动售货机中投放不健康食品。

-- 各国政府应提供分布广泛的步行和骑车路线来鼓励体育活动。

-- 食品和饮料行业应明确将公共卫生明确树立为各生产阶段的优先注意事项。

该专家小组主席 Michael Marmot 爵士兼教授表示:“该报告表明,我们可以通过做出相对简单的改变来显著减少全球癌症患者人数。”

“无论是政府要员还是为家庭购买每周食物的普通百姓,这份报告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报告全文告诫人们,人人都要将公共卫生作为优先关注的事项,尤其应将癌症预防视为重中之重。”

垂询媒体信息,请访问 http://www.dietandcancerreport.org 下载该报告。

消息来源: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