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金融机构踊跃参加2017年Sibos大会

2017-05-08 09:00 5729
SWIFT今日宣布,五家中资银行,即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包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以及两家市场基础设施机构,即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CCDC)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CFETS)已报名参加Sibos的展会,这使得参展中国金融机构的阵容空前庞大。

空前阵容的中国金融机构将参加Sibos大会

北京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SWIFT今日宣布,五家中资银行,即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包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以及两家市场基础设施机构,即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CCDC)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CFETS)已报名参加Sibos的展会,这使得参展中国金融机构的阵容空前庞大。

SWIFT一直与中国金融社群密切合作,以支持其国际化进程,譬如支持扩大人民币的国际使用,提供业务数据或报文传送网络等增值产品和服务,并与中国社群紧密配合以推广金融标准化。

SWIFT中国区总裁Daphne Huang指出:“随着中国经济进一步开放,Sibos已成为中国金融机构会晤同行,建立联系,共谋金融业未来发展的首选场合。近年来,中国参加Sibos的阵容日益庞大,我们很高兴在多伦多迎接这样一支强大的代表团”。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CCDC)是核心金融市场基础设施,也是进入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CIBM)的门户。今年,CCDC将首次参展,体现出该机构在监管部门支持下为推进中国债券市场开放付出的努力。CCDC董事长水汝庆先生指出,“近年来,中国债券市场正不断吸引全球投资者关注。Sibos是塑造全球金融业未来的关键平台,我们很高兴在Sibos大会上向如此众多的客户和同行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全球金融服务业盛会,Sibos是SWIFT为金融业组织的年度研讨、展览和联谊活动。每年,Sibos都将汇聚来自金融机构、市场基础设施、跨国公司和技术合作伙伴的约8,000名商业领袖、高管和专家。本届大会将迎接世界各地将近200家参展商。中国已有7家机构将赴多伦多参展。这是目前为止中国派出的较强大参展机构阵容。

消息来源:S.W.I.F.T.SCR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