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高科全球教育发展研究院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秉承“乐·教育 ▏智·全球”的价值观 推动我国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
2017-05-04 11:08 17657
4月28日,中国高科全球教育发展研究院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阎凤桥、方正集团副总裁施华、中国高科集团总裁印涛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北京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4月28日,中国高科全球教育发展研究院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阎凤桥、方正集团副总裁施华、中国高科集团总裁印涛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仪式上,中国高科集团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教育发展研究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联合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研究机构。

中国高科全球教育发展研究院启动仪式
中国高科全球教育发展研究院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施华发表致辞并介绍了中国高科集团向职业教育领域转型进军的情况。2016年以来,中国高科集团在职业教育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布局和探索,致力于开展高等学历职业教育、以职业培训为主的职业再教育以及教育领域的国际合作等方面业务,初步构建了大型职业教育集团的业务体系。

印涛在致辞中介绍了高科全球教育发展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及筹备情况,并说明了研究院未来的工作重点。2017年,基于对自身使命的长期思考,为更好推进实现“引领教育创新、服务国家战略、提供终身教育”的战略转型,中国高科集团决定发起成立高科全球教育发展研究院。研究院将依托中国高科集团以及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双一流高校股东的平台和资源,着力打造中国教育领域的高规格智库,支持和推动教育领域尤其是职业教育领域的高水平学术研究与成果转化。

王佐书作为嘉宾代表发言,他针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方向、原则和思路做了阐述。阎凤桥强调了在目前社会发展形势下,企业参与教育发展研究与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随后,王佐书、施华、阎凤桥、印涛共同为高科全球教育发展研究院的铭牌注入金砂,标志着中国高科全球教育发展研究院筹建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高科集团--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高科集团--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国高科集团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加强在教育研究领域的深层互动,依托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强大的人才资源及学术研究能力,充分发挥中国高科集团作为上市公司的企业平台优势,联合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研究机构。

研究院将专注于教育事业,以支持和推动教育领域尤其是职业教育领域的高水平学术研究为主要工作,秉承中国高科集团“乐·教育 ▏智·全球”的价值观,汇集整合国内国际的优质教育资源,为中国教育发展提供前瞻性思想及解决方案,为中国教育结构性优化和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方正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