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 IRvoice论坛3月12日登场

Corporate Asia Network
2009-02-24 18:20 3131

投资人关系年度盛会 即日起接受报名

台北200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建立良好的投资人关系 (IR) 管理,与国际资本市场接轨,是企业一直努力的关键议题。Corporate Asia Network (简称CAN) 致力于IR之长远发展,每年在台北主办的投资人关系论坛中,获得超过三百家上市公司热烈的参与。本年度即将在3/12(四)举行的第四届IRvoice论坛,更将范围扩展至整个大中华,致力成为区内规模较大及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关系论坛。

当日除了首度在台湾举办IR Global Rankings (简称IRGR,IR 全球评等) 2009年度亚太及大中华地区的颁奖典礼外,并邀请IRGR执行长Rodolfo Zabisky发表演说,还有数场投资人关系经营策略研讨与案例分享,包括多家来自海峡两岸的指标性企业一同与您讨论‘金融风暴中要如何做好投资人关系管理’,以及生动活泼的投资人关系议题包括‘没有预算要怎么经营IR’、‘如何量度 IR 工作项目的绩效’、‘成为杰出 IRO 的秘诀’等,届时大中华地区众多上市企业将共聚一堂,探讨如何在恶劣的大环境中经营投资人关系。

本届IRvoice论坛的支持机构包括花旗银行、Taylor Rafferty、经湛公关顾问、谘群设计顾问、德意志银行、美通社(亚洲)、经济日报、今周刊、MoneyDJ理财网及FundDJ基智网。

IRvoice论坛是一年一度IR界之盛事,除了精彩及实用的内容,更是建立业界人际关系的较佳机会,诚邀各位投资人关系先进鼎力参与!活动详情及报名请参阅 http://www.irvoice.com 。

报名联络人

王彦婷 Carol

电话:+886-2-2514-0060 分机15

传真:+886-2-2514-0062

电邮:IRvoice@corpasia.net

媒体联络人

黄莉雅 Elsa

电话:+886-2-2514-0060分机11

传真:+886-2-25140062

电邮:IRvoice@corpasia.net

消息来源:Corporate Asia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