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NRD 推出 M-Visa

DNRD
2009-02-24 08:29 2145

-- 2009年底之前实现90%的服务电子化

阿联酋迪拜2009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更有效地与各地客户进行沟通,Dubai Naturalization and Residency Department(简称 DNRD)本周推出了一项新型电子服务,这项服务充分利用了阿联酋及全球所有人均可获得的新技术。当他们的各类入境许可证或签证通过 Mobile Visa(简称 M-visa)服务发放时,居住在阿联酋境内外的游客、居民和来宾将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收到即时通知。

DNRD 总监 Mohammed Ahmed Al Marri 少将表示,这种开创性的方法将使居住在阿联酋境内外的所有人获得 DNRD 提供的服务。Al Marri 希望这些在线服务能够帮助那些有特殊需求的个人,尽量减少他们必需拜访 DNRD 办事处的次数。

DNRD IT 部门副总监 Khaled Al Rozooki 中校表示:“我们已经将我们60%的服务转变为在线服务,我们希望在2009年底之前使这一比例达到90%。M-visa 服务通过网络连接和手机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

DNRD 电子项目部经理 Khalid Bin Madea Al Falasi 中尉解释说,由于客户是通过拜访 DNRD 办事处申请入境许可证或登陆 http://www.ednrd.ae 进行在线申请的,因此他们需要支付相关费用,以确保能够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收到签证通知。签证颁发后,客户将获得电子邮件通知,这份邮件将包括一份印有 DNRD 图标和主管签名的电子签证原件。PDF 文件将可以确保游客的详细资料不会受到任何篡改。

客户还将收到一个短信通知,其中包括与印在签证原件中相同的 2D 格式的条形码以及有关游客和担保人的重要信息。位于阿联酋的担保人将会同时收到通知。短信可以发送至全球任何地点。

当到达任一入境点时,DNRD 检查站所安装的条形码扫描仪将会直接从游客的移动设备中读取许可证的详细信息。阿联酋游客还将可以再次在线追踪申请进度,并要求根据他们的时间安排再次发送电子邮件和短信。

Al Rozooki 证实,DNRD 正在按计划将传统服务向电子或在线服务转换。DNRD 还在增强与迪拜及阿联酋各政府部门之间的电子联系,以进一步促进各项事务的完成并缩短所需时间,同时完善在线数据交换。

消息来源:DN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