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十亿美元银行救助计划已推出,但如何重建品牌?NeuroFocus 推出基于脑波的全新解决方案

2009-02-23 16:21 3898

全球领先的神经学测试机构公布直接从脑波得出的结论,金融巨头可根据这些结论重建消费者信心

加州伯克利2009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金融业巨头纷纷陷入困境,全球领先的神经学测试机构 NeuroFocus 利用脑波的力量来发现有助于这些机构重建其受损品牌的途径。

该公司题为《Money Meltdowns, Minds, and Milliseconds》的新报告是以该公司能够获取并分析消费者实际脑波活动的专利技术和专有方法为基础的。NeuroFocus 代表全球数十个行业类别的众多大型企业利用其专长来帮助这些企业获得产品开发和营销项目的较大影响与效果。

欲查看报告,请登录 http://www.neurofocus.com/pdfs/MoneyMeltdownsMindsandMilliseconds.pdf

NeuroFocus 在实验室对消费者进行测试,以便准确判断他们思想潜意识里对什么金融品牌信息反映较佳。潜意识是品牌认知、品牌忠诚度和购买意愿真正形成的地方。该公司将公布该研究得出的20项结论。

NeuroFocus 的研究给各公司的具体指导包括:

* 有关机构作出“牺牲”和“努力工作”的主张并未像强调理解“消费者痛苦”的声明一样引起消费者很好的共鸣。

* 年龄超越美丽:营销和其他资料显示,与年轻人相比,在年长者中引起更大的共鸣。

* 展示家庭、实体结构、“混乱中的清晰”和黑暗中的光明的图像(尤其是照片)在消费者的潜意识中是得分较高的。

* 撰写博客是书面辩护(包括在该主题方面拥有既得利益的各方撰写的一些文章)的较有效形式。

NeuroFocus 首席执行官 A. K. Pradeep 博士表示:“当你深陷债务,盈余受到严重影响或损失殆尽,而你先前信赖的品牌如今从消费者感知的角度而言又只是一支仙股时,这份报告真的可以成为一根救命稻草。它提供一系列直接、清楚且易于执行的步骤供金融机构采用,有助于重新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和他们对品牌的信心。”

该研究报告具有内在的科学可信性,因为它是以消费者的实际脑波反应为基础的,而脑波反应所提供的数据远比调查和焦点团体这样的传统研究方法要精确、可靠和可行。在准确性方面,那些方法无法与 NeuroFocus 基于脑电图 (EEG) 的神经学测试相提并论。

新研究报告的推出正值全球许多市场上的金融行业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衰落,一些知名机构也正处在崩溃的边缘。

Pradeep 博士表示:“对于这些公司而言,现在绝对不能容忍任何一点错误。他们真的是不能再有失误了,也不能依赖有根据的猜测,亦或指望以前好像行得通的措施。能够生存并恢复的公司将是那些信息传递与营销工作最能与消费者的潜意识产生共鸣的公司。要想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唯一的方法就是首先了解消费者对金融机构用来传播他们理念的品牌图像、广告、网站以及其它所有公关渠道所产生的潜意识是什么。我们 NeuroFocus 的业务就是聆听那些潜意识,我们每秒能进行2000次操作,范围覆盖大脑的各个部分。”

NeuroFocus 简介

NeuroFocus 是将神经系统科学引入广告、营销、产品开发与包装以及娱乐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将源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麻省理工学院 (MIT)、哈佛大学 (Harvard) 以及希伯来大学 (Hebrew University) 在神经系统科学和营销方面的博士级学术专长与顶级的业务管理和咨询经验相结合。

NeuroFocus 客户包括消费品、食品和饮料、金融服务、汽车、零售以及其它许多行业的《财富》(Fortune) 100强企业。娱乐行业客户包括广播和有线电视以及电影行业的大型公司。尼尔森公司 (The Nielsen Company) 是 NeuroFocus 的一个战略投资者。

消息来源:NeuroFocu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