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entGuard 授权 LG 电子的移动设备使用其数字版权管理专利

2007-03-07 13:43 2154

美国加州 El Segundo 3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数字版权管理(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简称“DRM”)知识产权领域领先的开发商 ContentGuard, Inc. 今天宣布与 LG 电子 (LG Electronics Inc.) 达成一项全球专利授权协议。ContentGuard 拥有与数字版权管理有关的大量基础性专利组合,根据该协议,该公司已经将其数字版权管理知识产权和技术诀窍授权给 LG 电子,用于能接收支持数字版权管理内容的移动手机设备的开发、生产和营销。

ContentGuard 首席执行官 Rob Logan 表示:“LG 电子将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中使用我们的知识产权来帮助促进数字内容在无线领域的安全传输。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该项协议为我们的被授权厂商合作伙伴联盟又增加了一家业界领先的厂商,同时也证明了我们数字版权管理专利对数字内容传送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ContentGuard, Inc. 简介

ContentGuard 开发并授权使用数字版权管理技术领域顶级的专利组合。该公司的专利组合在全球包括148项授权专利和300多项专利待批的应用。ContentGuard 与诸多帮助实现数字内容在各种设备间无缝传输的公司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从而维护了内容所有人的权利,并满足了用户需求。ContentGuard 的主要股东包括微软 (Microsoft Corporation)、汤姆逊公司 (Thomson) 和时代华纳 (Time Warner, Inc.)。欲知 ContentGuard 与该公司数字版权管理技术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contentguard.com 。

消息来源:ContentGuard,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