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地球日在中国

Earth Day Network
2017-04-21 05:02 6887

华盛顿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2017年地球日,地球日网络于今年3月将“亿绿行动”项目带回中国。“亿绿行动”于2011年首次启动,旨在呼吁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就应对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做出自己的承诺。迄今为止,“亿绿行动”已经收集到了全球范围内超过20亿项绿色行动。地球日网络希望通过今年的“亿绿行动”,进一步强调环保教育对改善气候变化,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亿绿行动迄今为止已覆盖全国23个省份、自治区。活动组织者包括政府机构,企业,学生社团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参与人数预计超过十万人。这些社团和组织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地球日活动,精彩活动包括:

  • 北京师范学院的两所环境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环境宣讲会,将邀请来自中国极地科考队的科学家,以及气象、生态以及遥感观测等方面的专家作为主讲人,向参与人员介绍各领域的研究动态和最新进展。
  • 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志愿者将面向徐州市中小学生开展环保教育课堂,并结合一系列科学实验,向中小学生宣传水资源的保护知识。
  • 陕西省妈妈志愿者环保协会将动员全市各小学组织绿色跳蚤市场进行义卖,筹得的资金将用于购买树苗,开展秦岭植树活动。
  • 同济大学的实践队将对山东省的空气质量进行分析,并对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政策的实际应用效果进行调研,挖掘政策的优势和不足,为后续大气生态补偿法律制度研究奠定实践基础。

此外,4月22日当天,地球日网络还将与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合作,在北京美国中心举办地球日博览会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企业、非营利机构以及青年组织的代表,分享自己在环保领域的工作经历。此次活动对于想要投身环保事业的年轻专家来说,是绝佳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地球日网络中国项目主任顾增棣介绍说:“全球气候变暖以及环境污染问题已经引起了我国各级政府和社会组织的广泛重视,我们希望通过亿绿行动,号召社会群众行动起来,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实现绿色生活,低碳出行。”

消息来源:Earth Day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