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aas宣布推出四个新的酒店品牌,旨在打造世界级酒店体验

Meraas
2017-04-18 21:29 5864
Meraas已宣布推出 EVADO、 RE VERA、 VIVUS和 MQ这四个新的酒店品牌,旨在成为世界级酒店运营商。这些酒店的宗旨也是在迪拜扩大酒店业务,为当地的商务或休闲游客提供更多如诗如画的新奇体验。

阿联酋迪拜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Meraas已宣布推出EVADORE VERAVIVUSMQ这四个新的酒店品牌,旨在成为世界级酒店运营商。这些酒店的宗旨也是在迪拜扩大酒店业务,为当地的商务或休闲游客提供更多如诗如画的新奇体验。

generated by system

Meraas于2015年12月成立酒店运营部门,助力迪拜政府实现其成为全球首选旅游目的地的战略目标。新推出的酒店品牌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精心策划,旨在满足迪拜访客特定需求的同时,融合了新颖独特的酒店设计和与时俱进的流行科技。这些品牌的目标顾客主要针对超豪华精品向、豪华向、高档以及中高档向游客。旗下所属酒店全都将建于黄金地段。

Meraas集团董事长Abdulla Al Habbai表示:“Meraas通过建立其地标性的旅游热点,已成为阿联酋地区的主要创新者。我们致力于为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阁下建立的迪拜2020旅游愿景贡献力量。作为该承诺的一部分,我们抓住了独一无二的机遇,推陈出新,建立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本土酒店品牌。”

“迪拜不仅成功吸引了很多国际知名酒店品牌,还成功打造了能够与国际品牌相媲美的本土酒店体验。我们相信,我们推出的酒店产品将在丰富行业发展和提供现代酒店选择的同时,更巩固了迪拜作为全球领先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位于Bluewaters的Re Vera和Vivus品牌度假酒店将是Meraas经营的第一批新酒店。按照规划,两家酒店将于2018年开业,距离正在该岛上建造的全球较高和较大的观景摩天轮Ain Dubai仅数步之遥。

Re Vera Bluewaters Resort总共设有178套豪华客房及96套酒店式公寓。Vivus Bluewaters Resort则设有301套客房和119套酒店式公寓。两家公寓户型设计均为从一室到四室。顾客可轻松享用各类酒店娱乐设施和服务,包括长达450米的私人海滩。

消息来源:Mera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