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举行第一批招生面试

2017-04-18 16:33 6956
在刚刚过去周末,道口小院迎来了参加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7年招生第一批面试的考生。清华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的老师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分别组织了中文单独面试和英文小组面试。

北京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周末,道口小院迎来了参加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7年招生第一批面试的考生。清华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的老师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分别组织了中文单独面试和英文小组面试。

中文单独面试采用的是问答形式。通过20分钟的问答,面试官除了对考生的教育工作履历进行更深一步了解之外,还对考生的临场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以及自我认知、职业规划等个人长远目标进行考察,以辨别该考生是否符合项目招生的人群标准。

中文面试现场
中文面试现场

英文小组面试是1小时左右的“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考察考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与领导能力,尤其是考察考生用英语进行思维和表达的能力。

英文面试现场
英文面试现场

由于本次是本年度的第一批面试,许多考生表示十分重视也十分忐忑。同学们在候场时也相互进行了一些沟通和交流,在聊到各自的教育工作背景时,他们都纷纷表示,前来参加面试的确实都是在各自行业或者公司的佼佼者,能够通过严格的材料评审来到面试的现场已经是一种荣幸。如果能够顺利入读项目,未来一定也要继续努力,跟上同窗们的脚步,共同进步。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田轩教授在面试场外与候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校生们两年间中美两地学习的趣事,引发了同学们阵阵的感叹,也对考入项目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田教授在候场区与同学们交流
田教授在候场区与同学们交流

此次面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阅考生的面试材料,评估面试结果。录取结果将于近日公布,通过条件录取的考生还需参加12月底全国MBA联考方能取得2018年9月的正式入学资格,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的成绩!

关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pbcsf-fmba) ,了解最新招生活动信息。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