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获评‘2008年度中小企业板优秀保荐机构’

2009-02-18 10:13 2524

深圳200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第十届保荐机构联席会议上,招商证券获评为“2008年度中小企业板优秀保荐机构”。这是该公司继2006年评选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招商证券投行人士介绍,招商证券在2008年完成4个中小板 IPO 项目。自2004年中小板创立以来有273个项目上市,招商证券共完成11个 IPO 项目。于中小板上市公司保荐机构 IPO 保荐家数排名中位列第5名。

作为本次大会的轮值主席单位,招商证券总裁杨鶤介绍了公司借危机兴改革、夯实投行业务基础的经验。

杨鶤女士说道,2004年实施保荐制度以来,招商证券及保荐代表人始终遵循尽责与诚信原则,推荐企业发行上市,从源头上保障拟上市公司的质量,增强市场的安全性。新修订的《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实施后,公司变革投行业务内部管理制度,建立了双层次、多部门参与的风险控制体系,健全了业务管理、项目管理、内部审核制度、发行质量控制等四大方面内部管理制度,使内控机制深深嵌入投行业务的流程之中;优化投行业务管理系统,投行部门通过自主开发、建设电子化投行业务管理系统以提供业务技术支持,逐步提升了业务人员执业水平;增强投行从业人员执业素质,公司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保荐代表人及从事保荐工作其他人员的执业素质,而且通过公司文化建设进一步强调了从业人员在执业过程中必须恪守的独立诚信、谨慎客观、勤勉尽职、公正公平的原则。这使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遵守职业道德准则、珍视和维护职业声誉、保持应有职业谨慎的重要性,有效地树立了从业人员诚信和责任意识。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