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AC集团旗下新工厂开业 - 继续其亚洲扩张以支持客户计划

2009-02-18 08:17 9641

中国重庆200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 IAC )占地45000平方英尺(约4200平方米)的新工厂在重庆隆重开业,主要生产汽车内饰部件,以支持中国国内市场需求。

“IAC一直致力于支持客户在新兴中国市场的增长,”IAC集团董事长Wilbur Ross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通过重庆新工厂进一步增长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对IAC来说,重庆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我们同样希望,未来的市场机会能带给我们在亚洲其他主要汽车制造中心的进一步增长。”

这家IAC新工厂将生产和组装汽车内饰件系统,包括仪表板和门板,配套于中国国内市场的乘用车。新工厂已于2008年10月份开始内饰件系统的生产,计划于2009年2月达到设计产能来满足客户项目开发和制造的需求。为此前获得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新的内饰件项目供货。

“有了这一重要的生产基地,结合我们在上海的本地化工程和商务团队,IAC将有力地支持这一地区汽车市场未来十年的快速增长,” IAC北美及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Kamsickas先生说: “重庆,作为中国增长较快的汽车市场之一,战略上靠近我们的主要客户,这也使我们能够继续支持他们在全球增长的需求。”

此次开业庆典是IAC近期一系列亚洲扩张行动的延续。 2008年9月,IAC在印度Chakan (Pune普内) 破土动工了一家占地150000平方英尺(约14000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在此前2008年年初,IAC在普内设立了一家占地12000平方英尺(约1100平方米)的工程和管理公司。同年4月,IAC的合资伙伴日本Mitsuboshi Belting Kaseihin (MBK)公司― 日本较大的汽车仪表板供应商之一,在武汉建立了一家新工厂。另外,IAC在日本横滨和名古屋增设了两个工程,项目管理以及销售办事处,同时在上海设立了亚太总部。每一个IAC亚洲基地都建立在客户工厂200英里(约320公里)范围内。名古屋工厂是与MBK合作管理的。

关于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产品涵盖内外饰部件,以及结构和功能件的应用。IAC集团2008年营收约为50亿美元。公司在18个国家拥有有生产基地,全球雇员约25000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acgroup.com

开业庆典照片下载,敬请访问以下网址 http://www.iaccn.com

消息来源: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