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REAB 与 GAVIN ANDERSON 合并 联手打造全球领先的战略传播顾问公司

Kreab Gavin Anderson
2009-02-16 20:14 5249

伦敦2009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Kreab Group 和 Gavin Anderson & Company 今日宣布合并,新公司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在金融、企业和公共事务传播领域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的公司。

此次合并将两家业务高度互补的公司合二为一,在整体实力、规模和环球市场涵盖等方面皆大为提升,并将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新公司 Kreab Gavin Anderson 在全球有超过 350 名来自四十个国家的专业顾问,为二十五个国家五百多家客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在这个全球化及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此团队的经验及专业知识必将能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从多年的业绩来看,Kreab 和Gavin Anderson 各自在其金融、企业传播及公共事务传播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此次合并将使双方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并拓展双方在全球的战略布局。

当前客户面临着全球政府政策和市场规范不断变化的挑战,运用我们的专业技能为他们提供跨业务领域的咨询服务将显得日趋重要。

两家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此次合并标志着两家公司在扩大业务规模和全球布局上的重要步骤,为在全球现有的主要金融和政治中心以及发展中国家市场(尤其是亚洲和中东地区)的更大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Magnora AB 及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Inc.) 分别为两家公司的母公司及主要持股人。Magnora 及宏盟仍将是新公司的主要持股人。

Magnora 及 Kreab 的主席爱默生( Peje Emilsson) 将成为新公司的执行主席,Gavin Anderson 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哲则出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Kreab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洛特·雅珂玛(Charlotte Erkhammar) 将任执行副总裁和副执行官,Gavin Anderson 的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 Gene Golembeski 则出任新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Kreab Gavin Anderso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哲表示:

“此次合并完成了两家公司一直以来的梦想,结合两家的雄厚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双方在金融和企业传播及公共事务的平衡及互补,再加上两家公司国际业务网络的整合,进一步强化新公司的人才库,并向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

新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和副执行官夏洛特·雅珂玛(Charlotte Erkhammar )表示:

“这是一次平等的合并,合并后将形成一支具有超群专业能力的团队。双方对彼此有着深刻的了解,有着相似的企业文化和价值,并对传播业务有着共识。此外,我们的长期持股人将继续给予我们支持。Magnora 是一家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私营公关传播顾问公司;而宏盟则是业务涵盖全球,在广告和业务推广传播行业具有雄厚的实力。凭借两者的强势,及通过合伙人制直接引入双方核心雇员的实力,将对新公司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Magnora 的主席兼 Kreab Gavin Anderson 的执行主席爱默生 ( Peje Emilsson),以及宏盟集团旗下 DAS 的总裁兼新公司副主席 Dale Adams 表示:

“今天,我们在传播行业内创造出一支全新的竞争力量。新成立的 Kreab Gavin Anderson 将拥有业内数一数二的实力;我们将有实力在世界各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传播顾问服务和解决方案。综合两家行业翘楚的各项优势,将使新公司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为未来业务的剧增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

编辑注:

Kreab Gavin Anderson ( http://www.kreabgavinanderson.com ) (公司中文名称将于近期公布)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企业传播和公共事务专业顾问公司,团队中有来自四十个国家的350 名专业顾问,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500多家客户。我们的专业咨询团队为商政领袖提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顾问建议,提供专业传播沟通的解决方案以协助他们(尤其在紧急状况下)如何应对复杂的状况。

公司在世界各地的金融中心均设有办事处,包括阿布札比,巴塞隆那,北京,布鲁塞尔,堪培拉,哥本咍根,迪拜,法兰克福,赫尔辛基,香港,雅加达,吉达,里斯本,伦敦,马德哩,墨尔本,米兰,纽约,奥斯陆,巴黎,利亚德,圣保罗,首尔,新加坡,斯达哥尔摩,悉尼,台北,东京和美国首都华盛顿。

消息来源:Kreab Gavin Ander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