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年酒店性价比指数 (HPLI) 出人意料

hotel.de AG
2009-02-12 20:26 1873

-- 东京的酒店被 hotel.info 全球住客评选为第一名

-- 伦敦、莫斯科、纽约等大城市落选

-- 中国酒店的性价比在全球具有竞争力,中国顶级城市中南京获得较佳评选结果

纽伦堡2009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您住过的酒店客房的价与值是否相符?”这是免费酒店预订服务网站 http://www.hotel.info 当前的一项分析调查所要探究的问题,该调查将 http://www.hotel.info 来自全球的订房客户最近对3星级和4星级酒店的性价比作出的约600,000条酒店评价进行比较。截至2008年底的酒店性价比指数 (HPLI) 结果如下,部分有些出人意料:

从全球来看,东京(日本)酒店的性价比在酒店住客心目中处于领先地位。而纽约、莫斯科、伦敦等大城市却令人失望地未能进入前20名排行榜。中国顶级城市相比较的获胜者是南京,其性价比指数高达令人瞩目的9.38分。这是全球所有顶级城市中较高的单项评分结果。

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顶级类国际首都城市中没有一个达到8分(最多为10分):国际排行榜中较高分为7.84分(东京)。第二及第三名为里斯本(7.71)和布拉格(7.66)。中国首都北京以7.35分的性价指数名列第五名。

中国大城市的酒店在性价比方面总的来说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

包含各国及国际排行榜的完整报道可在此处阅读:

http://www.hotel.de/media/Presse/Price_Quality_China.pdf

http://www.hotel.info/zh.hotels/Index.aspx

http://www.hotel.info/zh.hotels/Prague_98729/hotels.aspx

http://www.hotel.info/zh.hotels/Beijing_98305/hotels.aspx

消息来源:hotel.d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