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届年度阿布扎比世界职业柔术冠军赛即将开启

本届冠军赛将举办数百场比赛,数千位选手将争夺数百万奖金
Abu Dhabi World Professional Jiu-Jitsu Championship
2017-03-28 14:18 6216
今年4月,所有目光都将投向阿布扎比的IPIC Arena,届时数量创纪录的国际运动员将会在阿布扎比世界职业柔术冠军赛上一决高下,而阿布扎比将于2017年4月10日至23日举行柔术盛会。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 世界一流运动员齐聚阿联酋首都,争夺全球冠军头衔和高达300万迪拉姆的奖金
  • 世界职业冠军赛将于2017年4月18日至22日在阿布扎比扎耶德体育城 (Zayed Sports City) 的IPIC Arena(阿布扎比国际石油投资公司体育场)举行
  • 如今距离在www.uaejjf.org上注册结束仅有两周,注册截止时间为4月12日

今年4月,所有目光都将投向阿布扎比的IPIC Arena。阿布扎比将于2017年4月10日至23日举行柔术盛会,届时,数量创纪录的国际运动员将会在阿布扎比世界职业柔术冠军赛 (Abu Dhabi World Professional Jiu-Jitsu Championship) 上一决高下。

generated by system

第九届冠军赛将欢迎全球柔术精英回到著名的“柔术之乡”,参加为期两周、竞争激烈的比赛。来自100多个国家的7000多名运动员将齐聚阿布扎比,为世界冠军头衔和巨额奖金一较高下。

数以百计的国际选手已经进行了注册,并获得了阿联酋柔术协会(UAE Jiu-Jitsu Federation)所提供的旅行优惠费率。现在号召在最后15天内进行注册,所有将要前来参加冠军赛的选手都请及早进行登记,以便有机会赢得一辆2017款路虎(Land Rover)发现神行(Discovery Sport) HSE版。

阿联酋柔术协会首席执行官法赫德-阿尔-沙姆西(Fahad Al-Shamsi)表示:“本届冠军赛注册人数是我们所看到最多的一届。我们认为,这能有力证明选手们希望能够在阿布扎比好好展现他们的技艺,赢得大奖并尽量延长在阿联酋的时间,享受当地的好天气,开展众多令人愉悦的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包括加布里埃尔-阿尔盖斯(Gabriel Arges)、亚历山大-里韦罗(Alexandre Ribeiro)、何塞-尤尼奥尔(Jose Junior)、亚当-沃德金斯基(Adam Wardzinski)、马尔西奥-安德烈(Marcio Andre)、凯南-科尼利厄斯(Kennan Cornelius)、詹尼-格里波(Gianni Grippo)、Faisal Alketbi、克劳迪奥-卡拉桑斯(Claudio Calasans)、Isaque Paiva、费利佩-佩纳(Felipe Pena)、Nathiely de Jesus、麦肯齐-德恩(Mackenzie Dern)、路易莎-蒙泰罗-科斯塔(Luiza Monteiro Costa)和Rikako Yuasa等众多选手,都已经注册参赛,并将为超过300万迪拉姆的巨额奖金一决高下。

请在4月12日之前到www.uaejjf.org上注册。

消息来源:Abu Dhabi World Professional Jiu-Jitsu Champion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