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 Symbian 开发商纷纷加入全球首个支持广告功能的移动应用商店 -- Adtronic

Liquid Air Lab GmbH
2009-02-12 12:13 1435

西班牙巴塞罗纳和德国斯图加特200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图片可通过欧洲图片新闻社(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简称 EPA)获取,也可通过 http://www.presseportal.de/pm/74445 免费下载。

Symbian(塞班)领域的专业开发商 Liquid Air Lab 今天推出了第一个完全具有广告功能的移动应用商店 -- adtronic。该应用商店已于今天推出,诺基亚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从 http://www.adtronic.mobi 免费下载。

Indiagames、Joikusoft、DS Effects、Killer Mobile、ZingMagic 和 Cellictica 等领先开发商已经纷纷加入该平台,为用户免费提供支持广告功能的优质应用。目前,该商店已经得到150多种不同类别的应用软件的支持。Liquid Air Lab 预计,到2009年夏季将拥有约1500种支持广告功能的免费应用软件。

用户可以免费使用所有应用软件和游戏。通过参与接收目标广告作为使用应用的唯一条件,adtronic 能够让用户免费将高品质的应用软件直接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当用户收到来电或短信与彩信等信息时,这些可视化广告就会出现在手机上。

用户完全可以自主选择这些广告。广告的类型和出现的频率是根据每位用户的个人选择进行限定的:例如,用户可以从汽车、体育、美容、旅游等约15个不同类别中挑选他们感兴趣的广告种类。此外,他们还可以在 Speedometer 中限定他们每天希望收到的最多广告数量。

开发商们可以从他们的应用软件中赚取收益。Symbian 开发商们可以轻松将其应用软件与这个移动广告技术相捆绑,并能通过其现有的经销渠道对绑定套餐进行分销。由于这些广告能够与来电或信息同步传达至手机,而传统的应用内广告则依赖于个人对主应用程序的使用,因此这项新技术所带来的广告频率更高,而开发商就有望赚取更多广告收入。

网络运营商可以将这个应用商店向其用户进行分销。世界各地的网络运营商都可以免费分销这个应用商店,并从中赚取广告收入。

Indiagames Ltd 首席运营官 Samir Bangar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启动这个针对 Symbian 智能手机市场的独特广告功能支持应用商店。我们认为这是推动移动游戏使用量实现增长的重大创新之一。”

Joikusoft 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 Tom Ojala 评论道:“我们非常支持这个免费应用商店的理念,因为我们也通过自己的渠道 http://www.joiku.com 免费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应用。我们预计,由于应用软件和游戏的下载是免费且得到广告赞助的,因此,这些软件和游戏的下载将急剧增长。”

Liquid Air Lab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Mikko Linnamaki 表示:“免费和优质是对消费者而言始终充满诱惑力的强大组合。凭借我们的 adtronic 产品,我们正为 Symbian 创造一个新的生态系统,其中囊括了广告商、应用开发商、运营商,当然还有消费者。如今,Symbian 应用开发商们能够摆脱由运营商掌控的围墙花园,并即刻获得世界范围内的庞大客户群。”

应用商店可直接从 http://www.adtronic.mobi 下载。

Liquid Air Lab / adplace.com 简介

Mikko Linnamaki(首席执行官)和 Tero Katajainen(首席技术官)于2002年5月创建了 Liquid Air Lab,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并在德国柏林和美国伯克利设立了办事处。

该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并且得到 Balderton Capital 和 Baytech Venture Capital 的资助。

adplace.com 是 Liquid Air Lab 旗下的移动广告业务部门,专注于 Symbian 智能手机、iPhone 和 iPod 的小屏幕广告。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或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adplace.com 。

消息来源:Liquid Air Lab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