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年度(第二届)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将于3月召开

电子商务世界
2007-03-05 13:07 4635


北京3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发改委中小企业司、信息产业部和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等相关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支持下,由《电子商务世界》杂志主办的“2007年第二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将于3月22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届时将有300余名中小企业 CIO、IT 采购主管,几十家解决方案供应商、百余位 B2B 行业网站高层代表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和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解惑2007年中小企业的成长。大会期间,"2006年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 TOP100"榜单也将隆重揭晓,详情参见 http://www.ebworld.com.cn/top100/b2b/ 。

本届大会得到 sohu、赛迪、腾讯、中国经济网等多家媒体现场直播。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北京日报等百余家媒体参会报道。

一年之内把大米口袋卖到1.8个亿,这不是什么神话,深圳瑞尔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路天云,用三年时间,从一名记者成长为一个企业家,从当初的1人创业到今天拥有200人的团队,3000平米的工厂。

陈秋田,金华市日普电动车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通过短短几年时间,把一个小型的加工厂蜕变成国内第一大高尔夫球车生产出口企业,而其订单80%以上都是通过电子商务来实现的。企业在上了价值60多万元的 ERP 软件后,其2007年销售目标计划达到4个亿。

患有小儿麻痹的李春根是宁波海曙天虹气球有限公司总经理。他通过经营气球生意,不但有了属于自己的马自达汽车,更赢得了全村人的敬佩...

是互联网给他们创造了机遇和财富。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这些被称为“网商”的人们,就是会用网络来做生意的中小企业家。也是本届大会的重要听众之一。2006年《电子商务世界》走访和调查回收了3000多家中小企业有效数据,其中,上网企业数量占到了89%,网上对外贸易的比例为26%,其余有43%的调查企业表示,将在2007年尝试利用互联网来做生意。

虽然在本次调查中真正的网商比例还不足1/3,如果把其扩大到整个中小企业市场,比例仅为10%左右,但涌动的暗流已经在积蓄着强劲的力量。中小企业发展的目的是希望自己更快的成长,而电子商务恰恰是这一过程的助推器,90%的比例数字正在发生着突变。以中小企业聚集点之一的阿里巴巴网站为例,2004年其注册会员仅为500万,到2006年底,会员升至1600万,中国供应商和诚信通会员增幅超过100%...

会议当天将会有大量神秘嘉宾出现。欲报名参会者请拨打电话:010-88379538。由于参会人士较多,名额有限,请提前确认。

《电子商务世界》简介

《电子商务世界》杂志是业内第一本解读中小企业网上生意经的权威媒体。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唯一指定会刊,机械工业出版社出品发行。旨在帮助广大的中小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更好的利用网络获得更多生意,让更多的中小企业走上互联网。

内容主要涉及各行业中小企业用户网上内外贸易、营销、B2B 平台的选择、自身信息化建设等,报道形式将引入更多鲜活的故事。栏目包括:资讯、封面故事、对话、创业、内贸、外贸、生意管理、B2B 服务、网上零售、EB-World 推荐等。

定位于中小企业经营者、中高层管理者和 IT 设备采购者。

2007年1月,开通第一本电子杂志 ( http://mag.zcom.com/finance/535/ ),zcom 反馈数据显示,从2006年12月31日到2007年1月13日,仅14天下载量达到23万次。

杂志发行:重点面向企业用户,发行10万册

发行量: 100000册,传阅量在30万人次。现已拥有40万的读者数据信息。

发行地区:主要集中华东、华南、华北等蓬勃发展地区。

发行方式:56%订阅,23%赠阅,21%零售和展示

发行渠道:全国邮局发行;全国重点城市零售点和展示,如纸老虎、机场、银行、汽车 4S 店、咖啡店、餐厅、展会、政府等)。

消息来源:电子商务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