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全球食品安全大会聚焦信任、透明度和科技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2017-03-04 00:36 10344

休斯敦2017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第16届年度全球食品安全大会在多方面打破纪录。来自54个国家的近1200名代表赶赴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共同关注此次大会的主题“Leadership for Growth”(领导力发展),出席人数创新高。

食品行业举行了自己的“G30”峰会,来自30个国家的政府代表齐聚一堂,探讨重要食品安全话题,持续追求国际和谐发展。

在日程排得满满当当的大会期间,与会者们听一些大型食品公司的重量级CEO讲述了他们是如何推动各自公司食品安全计划和文化发生改变的。

信任和透明度是反复出现的主题,观众们听得一清二楚,它们与食品安全密切相关。该行业所面临的某些挑战,像是可见性、李斯特菌控制、监管实施(例如《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很难得到解决,因为食品安全问题并非一成不变。

审核者的能力和信誉以及他们所做评估的可信度是一个热门话题,大会演讲者透露,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和新指定的CPO(认证项目所有者)做了大量工作来完善和规范审核者的表现,以确保GFSI计划的一致性和可信度。

向与会者发出的行动呼吁引起了极大的共鸣——我们必须携手发展。在这个供应链日益全球化、信息需求增多、监管力度加强、责任风险更大的新时代,合作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出席人数为何创纪录?与会者可以证明此次活动前所未有地聚焦了数十年来影响食品安全的一些最突出的问题。大会结束后,与会者大有收获:利用科技与合作关系,建立信任和透明度。贸易公司与公共和私有部门以及消费者开展合作,推动行业发展,确保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简介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汇集了食品行业的关键因素,共同推动全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秉承着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的愿景,食品行业领导者在2000年创立了GFSI,旨在寻求合作方案来解决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特别是降低食品安全风险、减少重复性的审核工作和成本,同时在整个供应链中建立信任。GFSI是一项自愿性的倡议,由来自零售、生产和食品服务公司,以及国际组织、政府、学术界和全球食品行业服务提供商的著名食品安全专家组成。GFSI由消费品论坛(CGF)提供支持,消费品论坛是一个全球性的行业网络,致力于促进Better Lives Through Better Business(通过更好的企业创造更好的生活)。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ygfsi.com

消息来源: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