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丁香园医院汇瞄准医院品牌建设,助力医院品牌整合传播

丁香园医院汇“医院品牌公开课”火爆背后
2017-03-01 15:39 8201
上周由丁香园医院汇推出的“小新闻如果做出大热点”医院品牌公开课正式开课,上线不到10分钟时间就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医疗宣传管理人员2千多人,本次课程的主讲嘉宾是资深医院宣传专家、自媒体大V -- 李庆老师。

杭州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上周由丁香园医院汇推出的“小新闻如果做出大热点”医院品牌公开课正式开课,上线不到10分钟时间就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医疗宣传管理人员2千多人,本次课程的主讲嘉宾是资深医院宣传专家、自媒体大V -- 李庆老师,他通过多年行业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在医院宣传工作中的新闻实战技巧,分享过后,医疗宣传人员纷纷就“如何通过新闻传播树立医院品牌?”“如何让医院新闻能够突出重围曝光在媒体和受众视野?”等问题请教李老师,线上互动热烈。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此次公开课首次采用的在线直播分享形式,打破时间、空间等限制,满足了大家随时随地学习的需求,同时结合行业特点,增加社群互动性,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基于丁香园的行业影响力,丁香园医院汇“医院品牌公开课”在开课前期就火速走红,仅首期开课就覆盖了10万+的人群,其规模与受众参与度让其在业内“一夜成名”。

火爆背后暗藏玄机,丁香园医院汇瞄准医院品牌建设

众所周知,丁香园是中国医疗领域领先并极具影响力的社会化媒体平台,拥有两千多万的专业会员,在行业里拥有极高的口碑,尤其是2014年与腾讯合作后更是名声大噪。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在医疗宣传领域丁香园也是成绩满满依托庞大的数据驱动和17年的网络运营经验丁香园医院汇致力于优质医疗品牌的塑造,截至目前已经为多家大型公立医院、高端民营连锁机构、外资医疗机构等提供了近百项的服务,在行业品牌、患者品牌、雇主品牌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品牌营销需要跟数据进一步结合,才能焕发出更大的市场活力,这也就是今天为什么丁香园能在医疗品牌领域取得如此可观成绩的原因。

丁香园覆盖数据
丁香园覆盖数据

每月一次公开课,助力医院品牌整合传播

本次活动是丁香园医院汇“医院品牌公开课”第一期,首次尝试便大获成功,活动结束后多名医疗宣传人员均给予了正面的反馈。“医院品牌公开课”秉持着“免费分享,平等交流”的理念,为行业分享和传播极具价值的医疗品牌实战经验,真正帮助医疗宣传人员成长。

从本月开始,丁香园医院汇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的线上公开课讲座,根据不同的时段医院品牌营销面临的问题求,邀请相应的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CMO、专家学者等为特约讲师,阐述所在领域的营销思路及品牌态度,分享实战经验和智慧观点,让大家共享医疗品牌的打造技能及差异化传播方式。

课程详情

  • 下次开课时间
    3月22日 (周三) 19:00 准时直播。
  • 开课形式
    第三方直播间(不用下载APP):语音+图片+文字
    成功报名后可永久回听,无限次重复回听,错过也可以回听。
  •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添加微信(DXYHunter),回复公开课报名。
丁香园医院汇公众号二维码
丁香园医院汇公众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丁香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