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廖尼酒店精心呈现:让意式高贵体验遇上意大利的生活艺术

巴廖尼酒店
2017-02-23 10:00 8699
巴廖尼酒店集团和Ferrari Trento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意大利卓越的代表,现在为了赞颂这一卓越,两家公司携手提供庆祝精美意式风格的精致体验。

意大利米兰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在超过40年的时间里,巴廖尼酒店集团(Baglioni Hotels)一直都在倡导意大利风格、当地特色、独一无二和卓越、传统、创新与体验。该集团一直都在寻找具备这些优秀品质的合作伙伴,例如来自特伦托、由Giulio Ferrari在1902年创立的葡萄酒商Ferrari Trento(芙蕊酒庄),Ferrari Trento的产品如今已经成为巴廖尼集团下属所有酒店项目的官方葡萄酒。

意大利餐前酒1902_Ferrari Perle Rose(c)DiegoDePol
意大利餐前酒1902_Ferrari Perle Rose(c)DiegoDePol

Ferrari Trento因其为意大利葡萄酒取得成功做出的贡献而荣获众多奖项,尤其是以其在将意大利起泡酒置于国际舞台中心上面的作用而闻名,它在这一领域取得了无与伦比的独家声誉。

巴廖尼马尔代夫度假村
巴廖尼马尔代夫度假村

 

巴廖尼罗马雷吉纳酒店(巴廖尼女王酒店)罗马顶楼套房
巴廖尼罗马雷吉纳酒店(巴廖尼女王酒店)罗马顶楼套房

巴廖尼酒店集团和Ferrari Trento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意大利卓越的代表,现在为了赞颂这一卓越,两家公司携手提供庆祝精美意式风格的精致体验。

每晚的19:02将会迎来“Ferrari意大利餐前酒(Aperitivo Italiano)品鉴时间”,这一时间可以展现Ferrari Trento当年创立的风貌。入住米兰、威尼斯、佛罗伦萨、蓬塔阿拉、罗马和伦敦巴廖尼酒店的客人现在可以品鉴Ferrari Trento的意大利餐前酒,这种餐前酒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Expo Milano 2015)上推出,能够体现意大利文化中最珍贵的一种品质 -- 与好伙伴共享快乐。

Trentodoc Ferrari Maximum Brut、Maximum Rose和Ferrari Perle可以完美搭配全世界的意大利风味食物 -- 从帕尔马火腿和瓦尔泰利纳风干牛肉,到切里尼奥拉橄榄和来自坎帕尼亚的马苏里拉奶酪。巴廖尼酒店主厨也不会让意大利当地佳肴“缺席”。在罗马的Brunello餐厅,主厨Luciano Sarzi Sartori在玉米片面包屑上面放上炸鳕鱼丸子,再涂上一层切碎的加埃塔橄榄,他还让松脆的意式香炸奶酪卷搭配帕尔马火腿慕斯和尖头榛子,并让佛卡恰搭配上等调味猪油和特罗佩亚焦糖红洋葱。在威尼斯的Canova餐厅,主厨Alberto Rossetti也不甘示弱,他带来的佳肴是配有利古里亚橄榄的阿尔卑斯里科塔奶酪慕斯、带有小片卤汁牛臀肉的波伦塔蛋糕、哥瑞纳-帕达诺(Grana Padano)奶酪、用30个月的帕尔马干酪制成的乳酪搭配黑松露。意大利美食在伦敦也不可或缺,主厨Rossetti在伦敦就推出了非常令人喜爱的意大利炸饭团。

从19:02开始的“Ferrari意大利餐前酒品鉴时间”也将来到马尔代夫,巴廖尼酒店集团将于2017年10月在该国开设巴廖尼度假村(Baglioni Resort)。这个意式优雅“天堂”位于Maagau,后者是达哈阿鲁环礁中一个拥有优美自然风景的小岛,坐水上飞机40分钟可以抵达马尔代夫首都马累。

除了提供餐前酒以外,巴廖尼酒店集团和Ferrari Trento的独家合作还别具特色,即能够提供共同的标志性体验。客人将能品尝获得万千宠爱的贝尔培斯(Bel Paese),并了解其风格和文化,由此发现意大利的最美之处。

自2011年以来一直分别担任巴廖尼酒店集团和Ferrari Trento董事总经理的Guido Polito和Matteo Lunelli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联手帮助推广意大利的文化和产品。我们无可匹敌的位置和优质产品现在是,未来也将一直是我们的独特印记,它们也是提供难忘体验和实现伟大成就的关键所在。”

消息来源:巴廖尼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