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舌尖上的怀柔” -- 怡景餐厅推出全新当地美食之旅

怡景餐厅推出全新理念“通过当地美食与体验讲述旅行的意义”
怡景餐厅推出全新当地美食之旅。客人将在坐拥惊艳美景的迷人空间中体验地道怀柔当地美食。这是一场将美食与体验结合的感官之旅。作为美食爱好者,餐厅主厨致力于为食客带去高品质的美食体验。

北京2017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怡景餐厅推出全新当地美食之旅。客人将在坐拥惊艳美景的迷人空间中体验地道怀柔当地美食。这是一场将美食与体验结合的感官之旅。作为美食爱好者,餐厅主厨致力于为食客带去高品质的美食体验。

怡景餐厅推出全新“从自然到餐桌”的美食尝鲜之旅
怡景餐厅推出全新“从自然到餐桌”的美食尝鲜之旅

将美食美景名胜结合的美食之旅是客人体验当地美食文化和人文的绝佳机会。寻找当地美食不必只选择农家乐,客人不出酒店就能以合理的价格尝到地道美食“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体验必将成为客人不容错过“尝鲜”之旅。

怡景餐厅推出全新“从自然到餐桌”的美食尝鲜之旅
怡景餐厅推出全新“从自然到餐桌”的美食尝鲜之旅

怡景餐厅新菜单将新鲜食材的自然风味体验的极致,所有菜品的制作都是来自酒店厨师团队。冷菜推荐有:香椿拌豆腐、怀柔沙拉、怀柔炸花椒芽主菜方面,除了每日新鲜捕捞的烤虹鳟鱼,还有怀柔板栗红烧肉、铁板有机烧茄子配煎饼、怀柔柴鸡大葱煎蛋,以及干锅有机花菜。怀柔是有名的板栗之乡,这里的栗子甜糯香软,好剥皮。油栗红烧肉,油栗与五花肉相互结合,相互吸收,整个味道也有些微甜。以天然甜蜜的甜品作为晚餐的结尾也是不错的选择,甜点选择有:怀柔栗子蛋糕、怀柔特制山楂羹以及怀柔本地核桃塔。

怡景餐厅推出全新“从自然到餐桌”的美食尝鲜之旅
怡景餐厅推出全新“从自然到餐桌”的美食尝鲜之旅

如果客人还有多一天的时间,怡景餐厅将邀请客人参加独一无二的“当地美食之旅”度假体验,这是一场将人体五官意识知觉与自然互融的自然之旅。客人们将有机会在一天内参观当地的多个农场。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以不同寻常的方式,用食物讲述怀柔的当地故事。在怡景餐厅的厨师团队的带领下,客人得以亲临当地农场,从鲜活虹鳟鱼到夹杂泥土芬芳的水果蔬菜,一窥餐厅新鲜食材的来源地。在探索自然与社区关系的同时,客人可享用由厨师准备的美味野餐篮。

怡景餐厅位于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的较高点21层,是俯瞰雁栖湖全景和壮阔燕山山脉的较佳地点。

怡景餐厅营业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11:30 - 14:30, 17:30 - 21:30。预定或咨询更多详情请拨打69618888-3887添加微信(微信号:Kempinskiyanqilake)。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