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G Cargo 新任命驻印度高管

2009-01-20 11:15 2182

伦敦2009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AG Cargo Solutions ( http://www.oagcargo.com ) 今天宣布任命 Naveen Malik 为驻印度经理,以加强该公司对该地区航空货运商和货运代理商的重视。Malik 将在 OAG Cargo 的印度和尼泊尔代理商 ABV Techno Solutions 的古尔冈总部办公。

Malik 拥有航空货运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工作背景,其中包括担任拥有领先的全球配送系统的德里 Freighter Airlines 的货运经理。此外,他还拥有业务流程外包方面的经历。

OAG Cargo Solutions 董事总经理 Mike Navin 表示:“我们很高兴 Naveen 能加入我们董事会,他在印度和国际货运行业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对我们加强该地区的客户关系将很有帮助。”

OAG Cargo Solutions ( http://www.oagcargo.com ) 简介

OAG Cargo Solutions 为全球航空货运行业提供不断拓展的创新产品与服务。该公司的航空货运门户网站 oagcargo.com 包括路线与装运策划工具、危险品条例、实时货运费率数据库、空运和陆运日程数据、跟踪与分析解决方案以及多媒体货运时刻表产品。该公司知名的 Inforwarding 服务在全球26个市场拥有超过26,000个注册货运代理商和航空公司用户。

OAG Cargo Solutions 是 UBM Aviation ( http://www.ubmaviation.com ) 的旗下子公司。UBM Aviation 是一家面向航空运输行业的全球性数据和信息公司,为客运航空、航空货运物流、维护维修及大修 (MRO) 和商旅行业提供航空和机队信息产品、市场情报、新闻和活动等服务。UBM Aviation 是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 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的旗下子公司。

联合企业媒体 ( 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简介

联合企业媒体 (UBM) 是一家全球性媒体与营销服务公司,为市场提供信息并通过展会、网上媒体以及印刷媒介将全球买家和卖家汇集到一起,为他们提供成功经营所需的信息。UBM 为全球的专业和商业团体提供服务,包括从 IT 专业人士到医生、从新闻记者到珠宝商、从农场主到药剂师的各界人士。UBM 拥有6500多名员工,遍及30多个国家。UBM 业务部门包括 CMPMedica、Everything Channel、美通社 (PR Newswire)、RISI、TechInsights、TechWeb、Think Services、UBM Aviation 和 UBM Global Trade。UBM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上市 (UBM.L),市值为25亿美元。

致编者:欲获得 Naveen Malik 的照片,请联系:

UBM Aviation 企业公关部负责人 Alison Pickering

电话:+44-1582-695477

电邮:apickering@ubmaviation.com

OAG Cargo 驻印度经理 Naveen Malik

电邮:oagcargo@abvgroup.org

电话:+91-124-427-6634 或 +91-98-115-22235

消息来源:OAG Cargo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