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崔玉涛育学园App首推付费会员制,上线一周获得广泛认可

崔玉涛育学园
2017-01-18 17:01 14992
2017年1月5日,由知名儿科医生崔玉涛带领团队开发的育学园App 5.1版本正式上线各大应用市场。新版推出了母婴行业独具特色的育学园付费会员制服务,该功能上线当天,更新5.1版本app的用户中,超过50%都购买了会员制服务。

北京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5日,由知名儿科医生崔玉涛带领团队开发的育学园App 5.1版本正式上线各大应用市场。新版推出了母婴行业独具特色的育学园付费会员制服务,该功能上线当天,更新5.1版本app的用户中,超过50%都购买了会员制服务。

育学园首席运营官姜巍介绍道:“2016年是大家所说的知识付费元年。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妈妈的育儿观念也越来越科学,对育儿知识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父母们获取知识的入口众多,处于信息过载,但有效知识匮乏的状态。”从一年多前上线伊始,就被认为是育儿领域权威性与专业性代表的育学园App,在原有免费内容与服务大获好评的基础上,将头部内容进行优化,结合母婴领域的特色需求,通过语音知识、在线讲座,精品课程等内容,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与服务,同时增加用户间的实时互动。此次育学园推出会员制体系,率先打造母婴行业新的内容付费模式,在母婴行业传统广告模式和电商的红海竞争中,走出有育学园特色的一片新天地。

育学园会员专享页
育学园会员专享页

此次新版功能上线,共包括以下三大模块的服务内容。

  • 《崔医生谈育儿》语音节目。汇集崔玉涛医生30年从医经验,结合当前热点话题,每期节目8-10分钟,通过小话题切入,每个话题讲透讲明白。适合育儿生活繁忙,时间紧张无法每天学习的家长,在利用碎片化时间的同时,帮助家长建立实用的育儿知识体系。除此之外,语音节目还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收听,告别过往隔代养育观念不一致的矛盾隔阂,科学育儿、和睦育儿。
  • 《王牌讲堂》线上讲座。从家长育儿的需求入手,邀请喂养、疾病、护理、心理、早教,孕期各个领域的大咖专家,为会员提供高质量的在线实时讲座服务,通过会员的高质互动,共建优秀的专家平台。除了崔玉涛医生外,目前已确认讲座的专家包括心灵魔法师张怡筠、故事大王凯叔、叽里呱啦CEO许可欣、游戏大王李岩、儿童性心理专家胡萍、心理专家金韵蓉、康复科专家宋小燕,还有心理学家蒋佩蓉等更多专家正在邀约。《王牌讲堂》不仅是育学园会员与专家实时互动,学习经验的平台,也是母婴及家庭生活的大咖专家,与优质母婴用户进行沟通交流的平台。
  • 《孕育学院》精品课程。与常见的母婴类育儿知识文章不同,孕育学院的“任务式育儿学习”模式,是育学园首创的任务模型类学习产品。“任务学习”模式的价值核心,是通过一步一步、手把手指导的实操性任务,帮助用户将学习到的知识内化成行为习惯,最终解决实际问题。自2016年6月“宝宝安睡整晚”课程上线后,备受用户好评,已累计有超过20万的家长进入课程学习。通过育学园产品与内容团队半年来的不断优化,新版本的《孕育学院》具有更好的产品体验、更高质的课程内容。本次同步上线《辅食从零添加》课程,后续会陆续上线产前准备、新生儿护理、腹泻护理等其他课程。
育学园会员权益
育学园会员权益

育学园会员专属的语音知识、在线讲座、精品课程在内容设计上考虑了不同月龄宝宝的特殊需求,并获得了会员的认可。上线这几天时间,《崔医生谈育儿》语音节目总访问量已达21万人次,有5000多位用户参与《辅食从零添加》的课程学习,累计2万余人《王牌讲堂》的语音讲座。会员制上线不到一周时间,已共有近2万人成为育学园付费会员。很多育学园的会员在听完语音节目、学习完当天的辅食课程,会主动写下自己的心得感想,通过评论的形式继续交流自己处理类似问题的经验,在会员圈内形成了一个良性互动交流氛围。

COO姜巍认为,此次付费会员制的上线,标志着育学园线上通过儿童健康管理的内容与服务形成C端商业模式进入实操阶段,这在行业内是一个大胆而引领的探索。她说:“没有什么比被用户的认可和肯定,更让我们激动和欣慰。育学园的使命就是为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记录功能、每日知识、测评功能这些育学园App最基础的核心内容,未来不但会继续免费,而且会不断丰富与优化,让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下载二维码
下载二维码

2016年12月育学园顺利完成2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源星资本领投,B 轮投资人双湖资本和A轮独家投资者弘晖资本共同参与跟投,由浩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该轮融资将更好地完善线上育学园App和线下育学园儿科诊所搭建的健康育儿O2O管理体系。因此,育学园的下一步大动作,将是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管理闭环,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崔玉涛育学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