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堤维西用三大理由写下20 年的车灯合作史

2017-01-17 15:30 5727

广州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堤维西是全世界前几大的汽机车、卡车及巴士车灯制造商之一,提供全世界OEM及售后市场不同功能用途的车灯或其他碰撞件。为了让客户可以在堤维西内单一采购,堤维西取得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的多项认证,包含eMark, 英国Thatcham等严格的品质认证,为车灯产品筑起难以超越的标杆。

浏览多媒体新闻: http://www.prnasia.com/mnr/tuv_20170113.shtml

 

堤维西与TUV莱茵合作多年,主要项目是车灯的ECE法规认证。2016年,TUV莱茵在大中华区满三十年,堤维西也刚好是三十年庆,二家公司各走过30个年头,光合作就超过20年,这20 年来曾一起经历过许多不同的挑战。

堤维西交通工业(股)公司研发处协理林明峰
堤维西交通工业(股)公司研发处协理林明峰

 

堤维西的产品与零件销售到全世界,不论是新产品开发或是政府官员来访。双方一起参与过不少战役。谈及多年合作最有印象的事,则是三年前荷兰交通部首度来堤维西审核。“三年前, E4 RDW (荷兰交通部) 第一次来厂做 COP (量产品一致性) 审核,我们请TUV莱茵来协助我们做事前的点检陪同审核及事后问题回复; 最后让公司顺利取得两年有效期。这让我们觉得TUV莱茵无论在灯具认证或是质量体系方面的专业都令人印象深刻。”堤维西研发处协理林明峰说道。对车灯开发设计来说,最挑战的部分往往是在配光及环测的环节,在雪地里用的车灯照明就和一般道路用途的设计会不同。从合作前就已认识TUV莱茵汽机车检验专家吴俊源,林协理认为TUV莱茵有专业的车灯监测能力及熟稔法规的认知及解读能力,因而通过监测的灯具可以在欧洲市场取得客户的信赖,相对地也让堤维西业务得以顺利开展。             

走进堤维西的样品室,各种不同款式的车灯让人眼花缭乱,从机车到汽车都有。据统计,堤维西到目前为止已开发过上万种灯具产品。现阶段面对国际重型机车大厂的灯具,如BMW、Ducati、MV、Triumph等,“我们均采用TUV莱茵的认证,因为他们在欧洲客户认同度很高,也让堤维西在重机OEM外销市场有重大斩获,每年外销OEM营业额高达数亿以上。”

如果说老婆小孩是一种家人关系,公司同事则是一种战友伙伴的关系。林协理为堤维西与TUV莱茵的长久合作给了以下的注解:“TUV莱茵人员有着追根究底的精神,让堤维西不断提升产品安全及品质水平,而堤维西的使命是提供优质安全,有市场竞争力的汽机车零组件,在彼此相互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上,双方已经成为共同成为互信的好朋友。”

基于双方是一路相互扶持的好伙伴,“热诚的服务、法规认证很专业、国际公信力够,”是林协理总结超过20 年深度合作的三大理由。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