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CSQuant(TM) 分析仪将细胞富集和流式细胞技术相结合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公司
2009-01-16 11:22 2006

德国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2009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公司 (Miltenyi Biotec) 宣布向全球推出一款用于多参数细胞分析的新型紧凑型流式细胞仪 MACSQuant(TM) 分析仪。新仪器的推出拓展了该公司细胞分析业务部门的产品组合,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和新型功能的流式细胞仪。该公司产品经理 Craig Fuller 博士表示:“无论是处理1个还是96个样本,MACSQuant 分析仪都能够通过完全自动化的方式有效完成样本标记和高敏感7色流式细胞分析。利用整合的 MACS(R) 细胞富集装置与 MACS(R) 技术对目标细胞进行富集,可以对稀有细胞进行可靠且可重复的分析。”他接着说:”由于有多种试剂可供选择,因此可以对稀有细胞进行广泛的分析。MACSQuant 分析仪具有很多附加功能,如绝对细胞计数、远程仪器控制和自动化仪器辅助程序。所有这一切都是利用一种直观的用户友好型程序 MACSQuantify(TM) 软件通过触摸屏操作实现。这些突出功能将该仪器打造成为核心设施、部门合作以及个人实验室的一个理想工具。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macsquant.com 。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公司简介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公司是德国规模较大、较成功的生物技术企业之一。该公司拥有1100多名员工,致力于生物医学研究和临床应用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磁性细胞分离的知名 MACS 技术已成为全球研究实验室的一项标准技术。

消息来源: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