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金衛醫療控股股東提出每股1.25港元自願性有條件現金要約

2017-01-13 22:02

香港2017年1月13日電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的綜合醫療企業,金衛醫療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0801、台灣證券交易所股份代號: 910801)(「金衛醫療」或「公司」)今日宣佈,公司主席、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甘源先生(「甘先生」)所控制的 Magnum Opus 3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MO3」)向公司提出自願性有條件現金要約,包括收購公司所有已發行股份(MO3 及其一致行動人士已經擁有或同意收購者除外)、所有尚未行使可換股票據以及註銷所有尚未行使購股權。MO3 是由甘先生及 Qin Wall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由中國華融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為自願性有條件現金要約而成立的特殊目的公司。

MO3 承諾全力維持公司股份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及台灣存托憑證於台灣證券交易所之上市地位,並於自願性有條件現金要約結束後一段合理期間內,採取適當措施確保公司全部已發行普通股股本將不少於25%由公眾人士持有。

自願性有條件現金要約價格為每股現金1.25港元,較2017年1月12日(即最後交易日)收市價的每股股份1.11港元溢價約12.61%,相對最後交易日前30個交易日平均收市價約每股股份1.04港元溢價約20.19%。

自願性有條件現金要約所需要的資金來源於 MO3 的自有資金及 MO3 向中國民生銀行有限公司進行發債融資。寶積資本有限公司擔任 MO3 的財務顧問。

自願性有條件現金要約之詳情,公司已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之相關上市公司規定予以公佈並上載至公司網站如下:
http://www.goldenmeditech.com/big5/ir/announcements.php

關於金衛醫療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0801、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代號: 910801

金衛醫療(www.goldenmeditech.com)為中國領先的綜合醫療事業集團,為推動行業發展的先行者。在過去幾年中,憑藉積極創新、進取的精神以及把握醫療市場先機的能力,金衛醫療在醫療設備和醫療服務領域內的臍帶血幹細胞儲存及醫院管理業務均取得領導性地位。金衛醫療將繼續實踐其使命,通過有機增長和戰略擴張保持其中國領先醫療集團之地位。

消息來源: 金衛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收購、合併、接管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