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产业转型与金融创新(海南)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2017-01-11 10:00 4787
三亚市工商联特别联合国内顶级财富管理机构 -- 宜信财富,拟于2017年1月17日在三亚市君澜三亚湾迎宾馆隆重举办“2017产业转型与金融创新(海南)高峰论坛”。

三亚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当前国内经济转型大势下,传统行业如何逆势升级,新兴行业如何创新发展,成为一个时代共同面对的考验。特别是在海南,善用社会资本、借力金融创新,为旅游经济、养老经济注入新动力,开辟财富增长新机遇,一直是各级政府和企业致力探索的主题,也关系到本地千万人民和企业家、投资人们的切身利益。

为此,三亚市工商联特别联合国内顶级财富管理机构 -- 宜信财富,拟于2017年1月17日在三亚市君澜三亚湾迎宾馆隆重举办“2017产业转型与金融创新(海南)高峰论坛”。届时,论坛将邀请中银国际研究公司董事长曹远征、重阳投资总裁王庆、以色列迦南基金合伙人Benjamin Weiss、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王福星及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鲁海洋等国内外顶经济学家和投资专家,带来权威的经济趋势解读和投资机会分析,帮助投资者在变革与创新中明确方向。

“多年来,宜信财富始终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产配置服务,帮助客户寻找优质资产。中国的经济转型升级过程,既有风险又存机会,投资者在这个过程中看准机会,通过股权投资等方式,可以有机会实现经济和个人财富的双赢。”宜信财富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鲁海洋表示。

本次活动将在全国多地相继开展,之所以把2017年首场放在三亚举行,鲁海洋表示,海南的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独特优势,更重要的具有极大的包容性和延展性,在大类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方面有大量潜在的专业需求,宜信财富未来还将继续以此为导向,加速探索为本地客户提供更长效、属地化的服务机制,并有望于尽快落地实施。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