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密码CS合作商总经理大会召开,撬动营销闭环有新招

2017-01-07 09:00 7221
1月5日,水密码CS渠道合作商总经理年度大会暨海洋源萃新升级奢华上市发布会于广州召开。

广州2017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1月5日,水密码CS渠道合作商总经理年度大会暨海洋源萃新升级奢华上市发布会于广州召开。副总裁张伟杰、总经理陈浩等丹姿集团领导及逾百位水密码CS渠道合作商总经理出席本次会议,共同回顾2016年水密码的骄人成绩、总结经验,更展开了关于2017年市场新环境、新格局的探讨,聚焦2017年水密码的新升代、新营销战略。

水密码CS渠道合作商总经理年度大会暨海洋源萃新升级奢华上市发布会
水密码CS渠道合作商总经理年度大会暨海洋源萃新升级奢华上市发布会

渠道|化妆品专营店 -- 线下市场唯一增长爆破点

互联网时代造就电商崛起的必然性,近三年电商将进入爆发性增长阶段,为业界提供无数机遇,但同时也将对线下零售渠道发起巨大的冲击和挑战。

那么,在市场整体环境不佳,线上渠道强势冲击的情境下,究竟实体店的机遇何在?线下零售应如何应对挑战?行业数据显示,主打下线市场的化妆品专营店是过去5年线下市场的唯一增长点。而如何定位线下零售的核心经营方向,打造线上差异化竞争力将至关重要。

终端|提升消费体验,增加产品和消费附加价值

调查显示,促成消费者电商渠道消费/网购的主要决定因素在于:便宜、划算、便利;而在线下购物时,消费者更注重愉快的购物体验。如何提升消费者体验,增加产品和消费附加价值将是致胜关键。

2017年,水密码除了进一步深化丰富多样、功能齐全的产品线布局,强化面对面的品质服务及优化网点到达的便利性等基本要素,还将带给消费者什么?给消费者创造有意思、有故事、有态度的场景化心境体验将是水密码的核心发力点。

2017年,水密码与迪士尼《美女与野兽》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美女与野兽》勇敢追求、叩响真爱的故事传达水密码女性美丽自信、勇敢坚定追求真我的品牌主张。水密码《美女与野兽》IP 限量版明星产品将在白色情人节电影上映同时全线上市此外,300家迪士尼 IP 主题场景体验样板门店打造结合多渠道跨平台合作IP主题互动,也是水密码品牌年度重点规划中将带给消费者惊喜的重中之重。

模式|以“动销”撬动整个营销闭环鲜活运转

在“消费者-产品-行业-市场-品牌-渠道-消费者”所组成的营销闭环中,水密码极具针对性地瞄准驱动新一代市场的根本 -- 消费者需求及期望,以“动销”为支点,持续为闭环发电,辅以品牌为各层级创造的利益输出,从而撬动整个营销闭环鲜活运转。

那么,如何达到“动销”?水密码将以体验营销、内容营销以及情感营销为着重点,借力 O2O 为门店引流、跨平台精准人群定位截流、代言人 IP 及电视 IP 千万粉丝号召、360全方位传播多点曝光等手段,达成品牌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互动,与消费者谈一场走心的“恋爱”,拉动消费者购买。

消息来源:丹姿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