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来一场旅行,让你的幸福感指数爆表

超越浪漫婚礼和宝宝诞生,旅行成为人们心目中更具幸福感的时刻
Booking.com
2016-11-29 21:00 5487
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发布的全球旅行幸福感调查报告显示,旅行对人们的情绪有正面影响,人们在规划和开启旅行时的幸福感远高于人生中其他重要时刻。77%的人表示会在想要提升幸福感的时候,选择为自己计划一场旅行。

上海2016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 Booking.com 发布的全球旅行幸福感调查报告显示,旅行对人们的情绪有极强的正面影响,人们在规划和开启旅行时的幸福感远高于人生中其他重要时刻 -- 比如婚礼(49%的人赞同)、约会(51%)、获得新工作(50%)、订婚(45%)、甚至宝宝诞生(29%)。与此同时,77%的人表示,他们会在想要提升幸福感的时候,选择为自己计划一场旅行。

基于17个国家17,000人的调查结果显示,对于70%的人来说,无论是背包游、休闲游、家庭别墅度假或是修身养性之旅,旅行都能比人生中其他重要时刻带来更高的幸福感。

事实上,旅行给人带来的幸福感在规划旅行、预订住宿、到实际出发的各个阶段中都能得以实现。不如现在就登录Booking.com,轻松挑选全球超过100万家的各类住宿,即刻提升你的幸福感吧!

欲了解完整版的全球旅行幸福感调查报告,敬请访问 Booking.com 新闻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