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将在海口盛大开幕

海洋旅游博览会组委会
2016-11-22 15:22 4937
作为2016(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的主体活动,2016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28日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海口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2016(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的主体活动,2016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CIMTF)将于11月26日-28日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CIMTF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太平洋学会共同主办,中国海洋学会、海南省商务厅作为支持单位,海口市会展局、中国太平洋学会、海南共好国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展会得到了来自国外知名海洋旅游目的地、国内沿海省市的支持、海南市县政府和旅游管理部门的重视,吸引了国内外海洋旅游目的地、海洋装备制造企业、海洋旅游OTA等的参与。

本届展会迅速扩容提升,从参会企业、观展嘉宾、板块分区、专题活动、互动体验、现场组织管理等方面彰显出 CIMTF 已发展为我国海洋旅游板块内独具规模与特色的国际性展会,其平台的市场化、专业化均呈现出全新风采。

2015首届展会现场,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莅临观展并表示:“海洋经济要成为海南新的增长点,海洋旅游是一个重头戏,政府是鼓励推动的。我们会继续鼓励,要将展会打造成盛会。”
2015首届展会现场,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莅临观展并表示:“海洋经济要成为海南新的增长点,海洋旅游是一个重头戏,政府是鼓励推动的。我们会继续鼓励,要将展会打造成盛会。”

展会品质快速提升,国际化影响力突显

参展企业来自全产业链,包含美国关岛、突尼斯、菲律宾等海洋旅游目的地,国内沿海省市区旅游主管部门,海南沿海各市县,海洋设施装备企业、服务商、海洋旅游互联网企业及行业协会将亮相展会现场。

在展示产品方面,涵盖钓具、冲浪模拟器、户外千平泳池、滑翔伞、VR体验产品、低空飞行器等亮点产品;其中,中国唯一用于海洋旅游开发的“海洋牧场”的三亚蜈支洲岛5A级景区也将隆重登场。

定向观众邀约,串接行业更多商机

本届展会更精准地划分观众群体,面向国际国内定向邀约业内优质采购商。从产、学、研、销的方面着手,通过与多家行业协会合作邀约,组委会重点邀约了国际国内沿海旅游目的地相关机构、星级酒店、旅行社、旅游电商、海上休闲运动俱乐部等作为专业观众参会。今年在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已邀约多名境外专业采购商、领事馆商务官员、国外旅游管理部门到会参观。

10场配套活动,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

1)一大专题活动领略帆船运动魅力

“中国海洋公益形象大使”、“单人无动力帆船环球航海中国第一人”翟墨先生,作为第二届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的形象代言人,将在展会现场启动“太平洋杯国际帆船赛”海南专场发布会,与观众分享其对海洋旅游以及对航海的理解,并将把赛事精彩预告、翟墨先生历年跨海竞帆的精彩记录等第一时间呈现给现场观众。

2)两大专业活动聆听前沿之声

“2016中国(海口)海洋旅游论坛”将围绕“海洋旅游可持续发展与南海模式”的主题,分享全球海洋旅游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推进我国海洋旅游产业的发展。届时国家海洋局领导、权威专家、各地旅游局及海南省领导、媒体、旅游院校及企业代表等将出席论坛,发表观点,互动对话,共谋行业发展。与此同时,由各地旅游局牵头、重点企业参与的推广洽谈会,不求规模,注重实效,以政府商业旅游合作、优质项目、产品推介及企业品牌推广为宗旨,介绍海南旅游市场及开发机遇,实现精准对接和项目落地,利用国内外资本助力本地企业转型升级。

3)四大互动活动体验刺激之旅

现场萌态百出的海狮互动表演将展现海洋生物的奇妙;1500㎡超大型户外水上冲关及冲浪活动让观众尽享水上冲关体验;VR体验区以虚拟现实技术让观众从视觉,听觉,触觉上融入到海底探险中;还有精彩刺激的夺宝奇兵线上线下互动游戏,让观众在展会现场处处“摇”惊喜。

(4)三大展示内容感受海洋生命之美、海洋运动之魅

展会现场静态展示各类飞机模型,以海洋保护为主题的演讲及主题展,以海洋生态为主题的图片展,旨在提升人们对于海洋的认识,激发人们对于滨海度假以及海洋旅游的热爱。

海洋旅游博览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欢乐节期间的活动内容,而且有助于提升海南省“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中的战略节点作用,对于促进海南省海洋旅游产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详情请点击海洋旅游博览会官网:http://www.chinaimtf.com/

消息来源:海洋旅游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