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 Helix Wind 宣布成为2008戴维斯杯阿根廷队与西班牙队决赛的官方赞助商

2008-11-26 12:13 1742

今年的戴维斯杯决赛将使用 Helix Wind 提供的环保型风能

阿根廷马德普拉塔200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总部位于美国的小型竖轴风力涡轮机设计和制造商 Helix Wind, Inc. 与阿根廷可再生能源发电公司 EDAL RE, Inc. 已经共同成为戴维斯杯 (Davis Cup)(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西班牙队与阿根廷队决赛的官方赞助商。决赛将于11月21日至23日在马德普拉塔进行。EDAL RE 是 Helix Wind 小型风力涡轮机在阿根廷和巴西的独家分销商。

马德普拉塔体育场内安装了两台 Helix Wind 的S322 型号2.5kW 竖轴风力涡轮机,用作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生态友好型方式的一个示范。该新的涡轮机设计代表着发电与审美领域的较新技术,而转换成电的风能将在戴维斯杯的决赛中使用。EDAL RE Inc. 总监 Freddy Molina 表示:“无论是在阿根廷还是全球其它地方,这都是大型体育赛事中一项具有开创意义的努力。”

Helix Wind, Inc. 董事长兼总裁 Scott Weinbrandt 表示:“Helix Wind 的竖轴涡轮机拥有功能强大而又优美的标志性设计,与马德普拉塔体育场的建筑完美融合,可以获得任何方向(与传统的水平风力发动机不同)的风用于发电。我们为成为像戴维斯杯这样知名运动赛事的主要赞助商和可再生能源供应商而感到无比自豪。”

总部位于加州圣迭戈的 Helix Wind, Inc. 致力于开发、制造和销售功率为 2.5kW 或 5kW 的小型风力涡轮机,他们可以部署在许多垂直市场和行业,可用于企业也可用于住宅。这种小型风力涡轮机占地面积较小,安装起来也很简单。

消息来源:Helix Wind,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