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的位于曼哈顿中心的公寓大楼正火速销售

2008-11-25 14:01 3005

纽约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即便是在房地产市场低迷时期,一些建筑项目仍引人注目: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124/NYM144 )

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 (I.M. Pei) 在曼哈顿中心设计了其首座公寓大楼。贝聿铭因设计香港的中银大厦、巴黎卢浮宫的金字塔以及纽约四季饭店等地标性建筑而享誉全球。

这座名为“The Centurion”的大楼位于 33 West 56th Street,它是20多年来纽约这一著名区域的首座新大楼。

Centurion 离中央公园 (Central Park) 和纽约最具特色的商店只有几步之遥,并且仅拥有48个独特的公寓。这些售价从290万美元起的公寓正在火速向全球买家出售。

该大楼60%以上的公寓已经售出。由于人们已经能够看见该地标性建筑的结构,因此人们对它的兴趣变得更加浓厚。该大楼预计于2009年春季完工。垂询该大楼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newyorkresidence.com 。

贝聿铭刚刚在去年庆祝了他的90岁生日。他很自豪能够和他的儿子 Sandy(在纽约拥有一家建筑公司)就 Centurion 进行合作。这也正是贝聿铭对这座大楼怀有特殊感情的原因之一。

它表明了:The Centurion 的建筑凸显了建筑大师贝聿铭作品的所有特点 -- 令人称赞的住宅比例,高高的天花板以及优质的精致做工。

Centurion 将为居民配备24小时警卫与门卫、专业门房、设有瀑布的休息室以及私人体育馆。此外,Centurion 还将提供曼哈顿稀有的配套设施:停车场。

该项目表明,无论总体市场状况如何,人们对高质量项目的需求都很大。

为国际投资者购买 Centurion 提供帮助的 New York Residence Inc. 总裁 Thomas Guss 表示,事实上,曼哈顿奢侈品市场即使在现在也表现出了显著增值。Guss 表示:“特殊的地理位置以及独特的周边环境使 Centurion 成为了一项极好的投资,而不管何时总有一些人希望得到较好的。”

贝聿铭将纽约看作全球最令人激动的城市。他表示“纽约时刻发生着变化,而我与这些变化同行。”

New York Residence Inc. 简介:

该公司致力于将纽约的房地产推广到全世界,以包括中文在内的22种语言帮助客户购买纽约的房地产。该公司在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华尔街和全球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联系人:

New York Residence Inc.

纽约

1501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36

电话:+1-212-840-1616

电邮:tg@newyorkresidence.com

New York Residence 上海办事处

电话:+86-21-6103-6710

消息来源:New York Residenc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