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声音的艺术,漫步者助阵《安迪-沃霍尔:接触》艺术展

2016-09-09 13:29 8553
近日,位于国内著名艺术园区798的木木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当代艺术展《安迪·沃霍尔:接触》,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的关注。漫步者旗下高保真耳机H650P作为此次艺术展指定耳机用品,为参观者提供了清晰高品质的声音传输服务。

北京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位于国内著名艺术园区798的木木美术馆(M-WOODS)举办了一场当代艺术展《安迪·沃霍尔:接触》,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的关注。漫步者旗下高保真耳机H650P作为此次艺术展指定耳机用品,为参观者提供了清晰高品质的声音传输服务。

漫步者耳机H650P
漫步者耳机H650P

此次《安迪·沃霍尔:接触》艺术展是首次以沃霍尔作品中的机械生产方式和实验性为中心,为中国观众呈现安迪·沃霍尔打破艺术边界的作品。展览策划方为观众能更好的理解安迪·沃霍尔的前沿艺术作品,特别提供相应作品的解说服务,观众现场扫码,戴上耳机,手机操作即可聆听作品的相关创作信息。漫步者H650P在此成为了拉近观众与安迪·沃霍尔距离的桥梁。

安迪·沃霍尔作品
安迪·沃霍尔作品

漫步者H650P虽非漫步者旗下新品,但此次成为《安迪·沃霍尔:接触》艺术展指定耳机用品,与其本身颜值、性能俱佳密不可分。H650的配色和外观偏向商务风范,配合折叠设计,不仅便携性能得到提升,也为耳机整体增加了灵动时尚之感。与此次展览举办地木木美术馆整体简洁但时尚的布展风格相匹配。

作为展馆内参观者聆听解说之时使用,H650P的性能表现至关重要的。40mm大口径高保真单元,经过精心调校,人声效果更加清晰自然。而集成的手机线控器,可以兼容智能手机、PAD等各类音源设备,方便参观者自由选择。封闭式的设计和柔软皮质耳套相配合,既能为参观者提供静谧的声音空间,也能让参观者的佩戴舒适度达到较佳。非常适合美术展、博物馆等相对安静的空间里使用。

安迪·沃霍尔艺术展
安迪·沃霍尔艺术展

漫步者曾多次助力艺术领域的创作和发展,借此《安迪·沃霍尔:接触》艺术展之机,为广大的艺术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声音享受。在大家沉浸在安迪·沃霍尔具有创造性的影像作品面前,H650P也能让大家感受到完美的声音艺术

消息来源:漫步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