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任命道宁为大中国区首席财务长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08-11-25 11:30 3629

北京2008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中国近日宣布道宁 (Tony Dowling) 为大中国区首席财务长,参与大中国区的运营管理。此前,道宁担任奥美全球首席合规官。

中国是奥美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并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速度。作为首席财务长,道宁将在这个重要的地区扮演关键角色,助力奥美实现全球目标。此外,道宁的上任也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对于法规贯彻和财务稳定的恒久承诺。

奥美大中国区董事长宋秩铭表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有效的财务管理尤为重要。这项任命不仅反映了我们对道宁的充分信任,也体现了奥美在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保持财务方面的专业和透明。”

对于这一新角色,道宁在过去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3年4月,在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 (Sarbanes-Oxley Act) 通过之后不久,道宁上任奥美全球首席合规官。在随后的三年中,他积极配合奥美全球财务长 Steve Goldstein 使奥美在全球的商业运作都贯彻这一法案。在他的领导和努力下,奥美以及母公司 WPP 在2006年底都正式达到了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的标准。

身为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 (CIMA) 和美国注册会计师 (AICPA),道宁在加入奥美之前七年的时间里曾经服务于路透社,从事财务管理和商业监察。他负责过多个地区包括中国在内的财务审计和运营审查。

该任命于即日起生效。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中国 ( http://www.ogilvy.com.cn ) 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全方位的营销传播服务,包括广告、直效行销、互动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形设计以及相关营销传播等专业领域。奥美运用其专有的360度品牌管家流程,整合这些传播专业领域,在每个受众接触点为客户打造品牌。

奥美 ( http://www.ogilvy.com )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0个国家设有494个办事处。奥美隶属于全球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之一 WPP 集团 (Nasdaq:WPPGY)。

关于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

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 (Sarbanes-Oxley Act) 是美国立法机构根据安然有限公司、世界通讯公司等财务欺诈事件破产暴露出来的公司和证券监管问题所立的监管法规,简称《SOX 法案》或《索克思法案》。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