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达邮轮旗下玛丽皇后2号呈献全球首个“跨大西洋时装周”航次

冠达邮轮携手英国司令勋章获得者、知名女设计师桑德拉·罗德斯(Zandra Rhodes)、英国员佐勋章获得者、风尚评论家柯林·麦克道威尔(Colin McDowell)、纽约时装周创始人弗恩·马利斯(Fern Mallis) 、英国官佐勋章获得者、国际时尚顾问盖尔·萨克洛夫(Gail Sackloff)、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及英国顶级风暴模特公司(Storm Models),在旗下旗舰玛丽皇后2号上打造了一个魅力与风尚完美交织的世界。
冠达邮轮
2016-09-08 11:35 7203
作为拥有逾175年的传奇航海经历的奢华邮轮品牌,冠达邮轮近日携手英国司令勋章获得者、先锋时尚女设计师桑德拉 ·罗德斯(Zandra Rhodes),在旗下旗舰玛丽皇后2号上倾情呈献了全球首个“跨大西洋时装周”航次。

上海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拥有逾175年的传奇航海经历的奢华邮轮品牌,冠达邮轮近日携手英国司令勋章获得者、先锋时尚女设计师桑德拉·罗德斯(Zandra Rhodes),在旗下旗舰玛丽皇后2号上倾情呈献了全球首个“跨大西洋时装周”航次。其中,一名来自英国顶级风暴模特公司(Storm Models)的模特身披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毕业生苏菲·施密特(Sophie Schmidt)全新设计的作品,为“跨大西洋时装周”成功揭幕。

“跨大西洋时装周”首次登陆冠达邮轮旗下旗舰玛丽皇后2号
“跨大西洋时装周”首次登陆冠达邮轮旗下旗舰玛丽皇后2号

时尚圈一众名流,包括英国员佐勋章获得者、著名时尚历史学家及风尚评论家柯林·麦克道威尔(Colin McDowell)、纽约时装周创始人弗恩·马利斯(Fern Mallis)以及英国官佐勋章获得者、国际时尚顾问盖尔·萨克洛夫(Gail Sackloff),均搭乘玛丽皇后2号,从英国南安普敦港启程,开启为期7天的“跨大西洋时装周”航次。他们参与了多场海上时装秀、华美晚宴和独家首秀,并于9月8日抵达纽约,出席纽约时装周活动。

英国先锋设计师罗德斯一直以来因为众多世界著名时尚大咖设计服装而享有盛名,如弗雷迪·默丘里(Freddie Mercury)、杰姬·奥纳西斯(Jackie Onassis),以及曾搭乘冠达邮轮的美国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罗德斯将在玛丽皇后2号上展示其最新一季的设计,同时也将携手深受业界敬仰的麦克道威尔与马利斯,在航程中为宾客带来一系列鼓舞人心的精彩演说。

宾客还可莅临一系列独家时装首秀,其设计均出自世界上知名的时尚学府 -- 皇家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之手,其中包括:

  • 尼尔斯·冈多夫特·汉森(Niels Gundtoft Hansen别具一格的荷兰设计师,其作品旨在于故乡的唯美与粗犷间,创造一种完美平衡。
  • 斯蒂芬妮·奇尔基(Stefanie Tschirky出生于瑞士的一个小村庄,奇尔基期盼有一天拥有个人设计工作室,专注于跨领域设计和艺术品。
  • 苏菲·施密特:施密特对设计的兴趣源于她的建筑师家庭背景,她的设计基于人类智慧学——即用生活中的灵感、人的身心来创造一种更深层次的意义。
  • 奥莎娜·安妮(Oksana Ani):安妮从科学技术中获得灵感,创作出流畅感(Fluid’ Sense)系列,营造一种“身着液体”的感觉。
  • 蕾蒂莎·伯蒂尔(Laetitia Berthier数十年间,男装深受主打“力量”的社会礼仪、价值和符号的影响。伯蒂尔的设计源于她的法国背景以及在学习中繁复多样的发现。

全球首个海上时装秀不仅启用了这些天才设计新秀,还向宾客展示了众多新鲜面孔,他们均来自伦敦一家矢志创新的伦敦模特公司 -- 风暴。

继日前完成耗资9,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6亿元)的全面升级与翻新后,玛丽皇后2号与冠达邮轮旗下其他标志性船队一同,以逾175年的传奇航海经历彰显着英式优雅与奢华的典范地位。冠达邮轮的宾客从容置身于以装饰艺术风格为灵感的内饰空间之中,“跨大西洋时装周”航次更为他们呈献一次难得而独特的人生体验。

“此次冠达邮轮推出的‘跨大西洋时装周’航次堪称为宾客提供了一次精彩契机,让他们能在经典隽永的邮轮上庆祝这一时尚盛事,”桑德拉·罗德斯表示,“能在冠达邮轮上与这些皇家艺术学院的设计新秀们一道展示我的作品,我感到尤为振奋。这不仅是对设计新秀们的较大鼓励,而且这些作品通过如此绝佳的平台进行展示也终将在时尚界大绽光芒。”

冠达邮轮总监安格斯·斯特拉瑟斯(Angus Struther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冠达邮轮上,特别是日前完成全面升级与翻新的玛丽皇后2号上,举办‘跨大西洋时装周’。通过打造这一航次,我们为宾客首次提供了与时尚名流相识并共进晚餐的独家机会。魅力和风尚始终是玛丽皇后2号的代名词,因此,邀请时尚名流登船,对冠达邮轮而言,只是我们迈出的激动人心的第一步,未来我们还将不遗余力地延续这一创举。”

消息来源:冠达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