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马戏携手复星集团与加拿大总理洽谈中加商务合作新契机

太阳马戏宣布中国发展计划
太阳马戏
2016-09-02 15:30 11841
太阳马戏首席执行官Daniel Lamarre(丹尼尔·拉玛尔)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今日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 ·特鲁多会面,洽谈协商中加商务合作契机。

上海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太阳马戏首席执行官 Daniel Lamarre(丹尼尔·拉玛尔) 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今日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会面,洽谈协商中加商务合作契机。会谈于复星集团上海总部举行,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此次访华行程中的一站,此后他还将出席9月4日至5日于杭州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从左至右:太阳马戏首席执行官Daniel Lamarre( 丹尼尔·拉玛尔),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从左至右:太阳马戏首席执行官Daniel Lamarre( 丹尼尔·拉玛尔),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太阳马戏作为顶尖演艺团队为全球亿万观众了带来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太阳马戏首席执行官 Daniel Lamarre(丹尼尔·拉玛尔) 此行期间也宣布了在中国的拓展及合作计划。2015年4月,中国领先的投资集团复星联手美国投资公司 TPG 成为太阳马戏较大的战略股东之一,共同促进该娱乐公司全球业务的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将帮助太阳马戏更迅速地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演出。

“多年来,我们在全球六十多个国家为数千万名观众带去了精彩绝伦的演出。而如今中国又为太阳马戏带来了全新可能。复星集团与我们达成战略合作仅一年之久,已为我们打开了中国市场的多扇大门,因此,今天我们也能够在这里宣布下一阶段的国际发展计划。我们希望与总理特鲁多先生的会谈能够为更多的加拿大公司带来机遇,与太阳马戏一同将加拿大享有声誉的经验和创造力带给中国。”太阳马戏首席执行官 Daniel Lamarre(丹尼尔·拉玛尔) 说道。

此次,太阳马戏宣布了中国首个驻场秀的最新消息。该项目联手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将东西方创意元素相结合,并融合中外艺术家的表演,为观众带来激动人心的浸入式体验。此次太阳马戏结合剧情量身打造的剧院,将根据观众所坐位置的不同,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此类全新感官模式也是太阳马戏的首次尝试。剧院选址于杭州新天地,目前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18年11月进行全球首演。

除了杭州的驻场秀外,以詹姆斯·卡梅隆大受欢迎的电影《阿凡达》为创造灵感的最新剧目《魅影 -- 首次翱翔》也将于2018年年初来到中国。自2015年12月在蒙特利尔首演后,《魅影 -- 首次翱翔》一直在北美地区进行巡演。

“我们相信通过发挥复星集团的资源优势,不仅能够推动国外企业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从中受益。此次与太阳马戏的合作是公司在文娱商业领域发展的里程碑,复星集团一直在寻找更多与‘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模式相匹配的投资机会。我们坚信与特鲁多总理的会谈将开启与加拿大商业合作的新契机。”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说道。

消息来源:太阳马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