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海外市场驱动公司第三季度盈利增长

2008-11-20 15:01 2936

上海200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多元化科技创新公司 3M(纽约证交所代码:MMM)日前宣布,将在2008年12月12日向所有普通股股东支付每股0.5美元的季度分红,股东登记日期为2008年11月21日,这是 3M 公司连续第369次现金分红。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jpg )

在此前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3M 公司因旗下安全、健康和工业部门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使得公司第三财季盈利同比增加了3.2%,总盈利同比增长了6%,达到66亿美元,超出市场平均预期值。

3M 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治-巴克利 (George W. Buckley) 表示,“全球综合性业务模式使 3M 公司经受住了很多次经济风暴的侵袭,同时也给 3M 带来了很多同行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发展机会。”

3M 公司在拉丁美洲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26%,在欧洲和加拿大的销售收入分别增长了8%和9%。在亚太地区的销售收入虽然降低了1%,但若扣除某些业务长期转产的影响不计,公司在亚太地区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13%,其中多数增长得益于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

3M 全球中央执委、大中华区总裁、3M 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余俊雄表示:“3M 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多元化业务结构及全球化成长策略有效地帮助了公司抵御全球金融风暴的袭击,保证了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中国是未来全球重要经济中心之一,3M 始终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并将坚定不移地扎根中国,继续扩大在华投资。”

作为中国经济特区外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在“中国创造”策略的推动下,3M 目前已经在中国构建了一个完善的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网络。凭借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高效的产品商业化流程以及稳健的企业商业运营机制,3M 在中国这一新兴市场中的业绩稳步增长,一路攀升。

关于 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45亿美元。

关于 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3M 中国网站: http://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