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首席创新官峰会将于9月在上海隆重开幕

Innovation Enterprise
2016-08-29 09:00 6382
今年9月7-8日,由Innovation Enterprise举办的首席创新官峰会将于上海宝华万豪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峰会将以“创新构想,切实可行”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的20余位创新领袖为与会嘉宾带来纯干货分享。

上海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年9月7-8日,由Innovation Enterprise 举办的首席创新官峰会将于上海宝华万豪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峰会将以“创新构想,切实可行”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的20余位创新领袖以跨行业多角度、多维度的方式为与会嘉宾带来纯干货分享。

2016首席创新官峰会
2016首席创新官峰会

企业的系统创新需要有效的创新监管体系,其中包括决策如何通过打造创新管理团队和明确权责定义在全企业范围内推动创新发生发展,而首席创新官是最适合进行创新监管的角色。同时,设立首席创新官对于中国的企业,特别是向创新驱动增长模式转型的企业,也具有重要的实际价值。来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陈教授将在此次峰会深入讨论与分析创新监管和首席创新官的新角色。

与此同时,来自飞利浦中国的研发主管、中国研究院主管、副总裁将结合自己在飞利浦的实战经验讨论数字化创新:在中国市场健康科技领域加速突破性创新。“世界人口不断增长,老龄化不断加剧,我们正遭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慢性疾病以及现代生活习惯所带来的疾病的困扰。新的促进型科技,数字技术,更具体地说,物联网的应用将发挥重要作用。我们飞利浦的愿景是实现健康关护全程,其中人处在整个系统的核心,包括健康的生活模式、预防、诊断、治疗以及家庭护理的整合型关护。我们的数字技术已经成熟到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来应对这些挑战。然而创建新的成功的创新公司需要有新的思维与模式:从硬件为中心的创新转向数据、软件和服务”飞利浦中国研发主管、中国研究院主管、副总裁对此峰会主管说道。

除此之外,本届峰会还将涵盖更过热门话题,包含:全渠道用户体验的发展与创新实现创新背后的需求打造可持续的创新文化如何使创新概念切实可行创新文化如何推动科技产品突破性进步、为新兴市场打造创新产品等。

本届峰会的另一大亮点是将为与会者提供超过20小时的社交环节,为与会者打造一个集交流学习、拓展人脉的高端对话平台。

*此峰会属商业创新峰会系列,请点击查看同期举办的其它商业盛会

消息来源:Innovation Enterpr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