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开眼界”看世界:天猫+SK-II,来一场走心的旅行

-- 跨界+内容营销,也可以这样玩
SK-II
2016-08-25 10:00 11842
在奥运、七夕、开学季簇拥的八月里,电商促销大潮席。当“走肾”特惠已经让人审美疲劳之时,在8月17日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上,SK-II已经携手天猫,带来了一场与生活对话、让灵魂共鸣的“大眼看世界”品牌体验活动,将跨界+内容营销推上了新的高潮。

北京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奥运、七夕、开学季簇拥的八月里,电商促销大潮席卷了整整一个月。当“走肾”特惠已经让人审美疲劳之时,“走心”的 SK-II 已经携手天猫,带来了一场与生活对话、让灵魂共鸣的“大眼看世界”品牌体验活动,将跨界+内容营销推上了新的高潮。

8月17日:SK-II天猫超级品牌日
8月17日:SK-II天猫超级品牌日

在8月17日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上,SK-II 不仅带来了新品大眼眼霜,更与阿里旅行携手打造了 SK-II# 大开眼界#专属之旅第一站 -- 芬兰极光行,让美丽与旅行跨界,让消费体验也成为一种可以激发分享的生活方式。

SK-II x 阿里旅行一起#大开眼界#
SK-II x 阿里旅行一起#大开眼界#

 

这次跨界源于大眼眼霜所倡导的“眼睛看到的远比你想象的多”产品理念,也让 SK-II 成为首个与阿里巴巴整个电商消费生态体系进行内容共创的品牌:除了与阿里旅行的跨界外,新浪微博也为本次活动聚集了更广泛的关注度,并引发了包括霍建华在内的社会名人和 KOL 的主动参与;从而带动无数消费者去思考“人生不在于你走多远,而在于你的视野”,将大众舆论聚焦于“眼界”之中。SK-II 借此次活动所传达出的深刻消费者洞察和浪漫的品牌情怀,已经远远超越了大眼眼霜产品本身。而在 SK-II 与阿里旅行跨界合作期间,芬兰极光行作为#大开眼界#专属之旅第一站,继续提升了“大眼”话题的影响力,也促进社交平台上诞生出一种美眼新定义 --“硬币眼”。

霍建华现身“大眼”话题
霍建华现身“大眼”话题

这场心灵的旅行也创造了高端美妆在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营销的新纪录。据天猫美妆频道和新浪微博权威统计,8月17日预售启动之时销量即突破百万,消费者互动话题曝光逾千万次,这些令人惊叹的数据归功于 SK-II 和天猫根植于生活的内容创意和创新的跨界玩法,从而也直接带动了消费者与 SK-II 官方旗舰店的深度互动。

消费者购物体验的较高境界是一切起源于产品而又高于产品。SK-II 在引领“改写命运”社会话题之后,再度“走心”地发起这场有意思、有深度的生活对话,在个人意志与追求越来越凸显的时代,完美演绎出始于产品、高于产品、深入灵魂共鸣的全民消费互动体验。而这种崭新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不再拘泥于价格和功能的选择,而更多的转为从心灵开始的自愿跟随和喜爱。

消息来源:SK-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