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IMAFE和FEIPLASTIC将在2017年呈现出新面貌

这两个展会将在北方展览中心的展厅举行
Reed Exhibitions Alcantara Machado
2016-08-17 09:30 6680
巴西及全球范围内活动组织的领先公司Reed Exhibitions Alcantara Machado将分别于2017年3月7日至10日和4月4日至7日在北方展览中心举办下一届巴西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和巴西国际塑料工业贸易展览会。

圣保罗2016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巴西及全球范围内活动组织的领先公司 Reed Exhibitions Alcantara Machado 将分别于2017年3月7日至10日和4月4日至7日在北方展览中心(Expo Center Norte)举办下一届 FEIMAFE - Feira Internacional de Maquinas-Ferramenta e Sistemas Integrados de Manufatura(巴西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FEIPLASTIC - Feira Internacional do Plastico(巴西国际塑料工业贸易展览会)

这项决定以该公司的战略为基础,而其战略是为巴西国内各个行业举办一些最为密切相关的展会提供便利设施和卓越条件。这使 Reed(励展)能利用各种匹配工具 -- 采用 Premium Club Plus 等可以加强参展商与符合资格的采购商之间交流的数字平台与产品,集中力量来改善经营环境并提升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投资回报。

Reed Exhibitions Alcantara Machado 执行副总裁 Paulo Octavio Pereira de Almeida 表示:“众所周知,我们以参展商和参观者满意度的较高标准来开展工作 -- 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在一个地方推出行业展会组合的原因,这可以为参与 FEIMAFE 和 FEIPLASTIC 等展会的所有人士提供舒适的现代化便利设施,同时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提供技术和实用性。”

该公司还选择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连续4天)举办这两个展会,这旨在优化参与者的时间和活动。Reed Exhibitions Alcantara Machado 展会负责人 Alexandre Telles 称,展会时间的变化也优化了各家公司的投资。Alexandre Telles 对此表示:“考虑到为提供搭建展位所需的基础设施的全部费用,展会时间缩短1天就意味着为参展商降低成本,并且也不必为每个单独展位安装空调。”

北方展览中心拥有5个场馆,它是在巴西首都圣保罗举办各项活动与展会的最现代化场所之一,其总面积达98,000平方米,楼上设有22间单独的会议室,还有可使电力节省多达15%的温控系统,便利的停车场,以及由附近购物中心和地铁带来的便捷。Paulo Octavio 则表示:“这个展览中心经常进行保养并且全年举办大型活动,对我们的工业日程安排起到了全面的协同作用。”

服务

16届 FEIMAFE - Feira Internacional de Maquinas-Ferramenta e Sistemas Integrados de Manufatura
时间:2017年3月7日至10日
地点:北方展览中心
地址:Rua Jose Bernardo Pinto, 333 - Vila Guilherme -- 圣保罗

FEIPLASTIC 2017 -- Feira Internacional do Plastico
时间:2017年4月4日至7日
地点:北方展览中心
地址:Rua Jose Bernardo Pinto, 333 - Vila Guilherme -- 圣保罗

消息来源:Reed Exhibitions Alcantara Macha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