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少年全球共舞规模空前,表明抗击 HIV 和 AIDS 的决心

Dance4Life
2008-11-12 23:11 3755

-- 戴斯蒙德-图图大主教启动现场直播

阿姆斯特丹2008年11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5万多名年轻人将于11月29日在19个国家举行的 Dance4Life 活动中表明他们的立场。全球性的 Dance4Life 运动发展速度迅猛。今年,参加 Dance4Life 学校计划 (Schools Projects) 的年轻人又增加了150000名,同时自2006年以来,这一计划的参与国也几乎翻了一倍。到2014年,Dance4Life 的目标是至少让100万名年轻人(“变革推动者”)积极参与到阻止艾滋病病毒 (HIV) 和艾滋病 (AIDS) 蔓延的斗争中来。

此次活动举办期间,参与 Dance4Life 的年轻人将向2015年参与千年发展目标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 评估工作的全球领导者发出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千年发展目标中的目标六提出,到2015年,艾滋病等疾病的蔓延必须要得到有效控制。

Dance4Life 计划得到了科菲-安南 (Kofi Annan)、戴斯蒙德-图图大主教 (Archbishop Desmond Tutu) 等全球领导者的支持。戴斯蒙德-图图大主教将会启动此次全球现场活动。

年轻人的语言

目前有3300多万人正受到 HIV 或 AIDS 的侵害。在所有新增感染者中,有一半的人还不到25岁。Dance4Life 走入这些年轻人的世界,通过针对个人的互动情感方式与他们进行交流。年轻人从学校计划中获得知识和技能,如交流、谈判和领导技能,从而采取有效措施来领导社会变革,并为遏制 HIV 和 AIDS 做出积极贡献。Dance4Life 的此次活动为学校计划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观看网络现场直播

Dance4Life 向全世界发出邀请:请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月29日下午4点观看此次通过卫星连接进行直播的活动,向这些年轻人表示支持。登陆 http://www.dance4life.com 即可观看直播视频流。

全球性运动

这项计划开始于荷兰,现已拓展至19个国家:德国、爱尔兰、肯尼亚、墨西哥、摩尔多瓦、荷兰、俄罗斯、塞尔维亚、塞拉利昂、南非、西班牙、坦桑尼亚、土耳其、乌干达、英国、美国、越南、赞比亚和津巴布韦。未来两年内,将至少还有10个国家会加入这一计划。

活动现场连接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6点至16点15分左右完成,活动结束后将立即转播相关活动集锦,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dance4life.com。

消息来源:Dance4Lif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