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连续6年获奖

再次跻身“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
2016-07-28 14:00 7728
2016年7月19日—21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江苏省昆山市金陵大饭店召开,同期还进行了“2015年度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授牌仪式。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一行参加了本次论坛及随后的授牌仪式。

深圳2016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19日-21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江苏省昆山市金陵大饭店召开,论坛紧密围绕“增强客户粘性”、“营改增之于饭店业”主题展开,为行业集团化发展出谋划策,切实推动集团发展提质增效,同期还进行了“2015年度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授牌仪式。近300位来自国内外饭店集团、高星级饭店的主要负责人参会。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一行参加了本次论坛及随后的授牌仪式。

右一为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
右一为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

 

此次60强评选仍以各酒店集团的管理规模为评分基础,并结合其在业界的口碑声誉、品牌影响力进行综合排名。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凭借其稳定增长的管理规模(截止2015年底旗下管理酒店的客房总数已达到7212间)及优秀品牌信誉,与洲际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浙江开元酒店管理公司、华住酒店集团、北京首旅酒店集团等一批国内外优秀企业一同入围。至此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已连续6年入围中国饭店集团60强,无疑更加坚定了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对于发展中国酒店民族品牌初心的坚持。

随后,公司财务总监刘涛女士代表公司在承诺书上签字,积极响应大会“营改增”的主题,承诺必定能以身作则,担负起饭店业价格规范的责任,努力争当行业排头兵

签名图片
签名图片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