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Comparatives采用AMTSO实时威胁列表开展第二项测试

AV-Comparatives
2016-07-14 23:00 6505
奥地利独立杀毒软件测试组织AV-Comparatives已采用AMTSO实时威胁列表(RTTL)开展了第二项公共行业测试。RTTL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恶意软件样本,由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AMTSO)管理、维护和保护。

旧金山和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安全产品测试人员与业界组织合作,扩大安全软件测试的范围

奥地利独立杀毒软件测试组织 AV-Comparatives 已采用 AMTSO 实时威胁列表 (RTTL) 开展了第二项公共行业测试。RTTL 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恶意软件样本,由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 (AMTSO) 管理、维护和保护。AMTSO 通过 RTTL 提供公用平台,测试人员可在该平台上获得恶意软件样本以及厂商和专业学者提供的相关遥测数据。RTTL 为测试人员提供了基于不同攻击频率和地区差异性恶意软件样本进行测试开发的新选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3/389203LOGO

AV-Comparatives 首席执行官 Andreas Clementi 表示:“使用 RTTL 扩大了可应用的测试和认证的范围,使企业和消费者能够在挑选产品时做出更加明智的决定。在我们的真实世界测试框架中,我们对计算机的真实世界使用进行模拟。通过现实行为模拟和在机器中输入来自 RTTL 的样本,我们可针对所测试安全产品的核心防护能力提供准确且中肯的概述。”

即使基于 AMTSO RTTL 的测试非常之新,几乎所有厂商都获得了 AV-Comparatives 的认证。RTTL 维护商 AMTS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ghard Zwienenberg 称:“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另一项基于 RTTL 的测试。AV-Comparatives 的早期采用为 RTTL 提供了发展蓝图,并且确保了它的品质,我们相信它终将为测试行业和终端用户提供帮助。”

有关方法和测试结果的详情,请访问 AV-Comparatives 网站:

http://www.av-comparatives.org/certification-tests/

http://www.av-comparatives.org/wp-content/uploads/2016/07/avc_rttl_201606_en.pdf

有关 AMTSO 实时威胁列表的详情,请访问 AMTSO 网站:http://www.amtso.org

消息来源:AV-Comparativ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