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eva荣膺《福布斯》较快增长上市科技公司第四名

Veeva跻身《福布斯》年度25家较快增长科技公司榜单
2016-07-07 10:00 175251
作为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Veeva Systems近日荣膺《福布斯》年度增长较快的25家科技公司名单较快增长上市科技公司称号。Veeva在过去三个财年中平均销售量增长47%,在今年的名单中名列第四。

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市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Veeva Systems(纽约证交所:VEEV)近日荣膺《福布斯》年度较快增长上市科技公司第四名(点击这里查看增长较快的25家科技公司名单)。Veeva 在过去三个财年中平均销售量增长47%,在今年的名单中名列第四。

 

Veeva 的排名意味着行业云 -- 针对具体行业需求定制的全新专业云解决方案的重要性日益增长。高德纳咨询公司的调查显示,行业定制软件在企业软件市场中份额较大。

多年来,很多行业仍采用陈旧的行业定制客户/服务器或客户解决方案,无法将他们重要的业务流程转移到云端。在行业云将成为云计算下一轮发展趋势的背景下,Veeva 于2007年成立,为生命科学行业开创了行业云解决方案。

“我们为云技术市场带来了创新,并承诺为客户带来成功,这使我们能够取得巨大增长,”Veev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Gassner 表示。“我们很荣幸为较大的全球性行业之一服务,成为其较受信任的提供商之一,帮助它们实现改善生活质量、延长人类寿命的使命。”

Veeva 的行业云解决方案专为生命科学行业的公司设计,旨在帮助其实现重要的战略目标,包括提高药品上市的速度和效率、更有效地推销和销售药品、以及确保符合政府法规。Veeva 拥有400多家客户,其规模还在日益扩大,这一切依赖于 Veeva 的行业云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满足了生命科学行业的广泛业务需求。

《福布斯》每一年都会根据公司过去三年的平均销售增长率选出增长较快的25家科技公司。《福布斯》评估了逾5000家上市科技公司,从中筛选收入不低于1.5亿美元且市值不低于5亿美元的盈利公司。随后,《福布斯》找出过去三个财年每年销售量及过去12个月销售量增长率不低于10%的公司,并确定了最终排名。

更多关于Veeva的信息,请访问:www.veeva.com

更多信息

关注维我软件微信请搜索微信号:VeevaCN

关于 Veeva 的最新消息,请访问:www.linkedin.com/company/veeva-systems

关于 Veeva Systems

Veeva Systems 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基于云计算模式的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Veeva 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技术架构,卓越的产品服务,以及遵循让客户成功的服务理念。目前,Veeva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00家企业客户,这些客户中有全球较大的制药公司,也有新兴的生物技术公司。Veeva 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并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eva.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载列了前瞻性声明,内容涵盖市场对 Veeva 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和认可、使用 Veeva 的产品和服务所取得的效果,以及一般商业情况,尤其是生命科学行业的商业现状。本新闻稿中载列的任何前瞻性声明都基于 Veeva 的历史业绩和当前计划、估算业绩和预期而做出,并不代表一定会实现这些计划、估算业绩和预期。本前瞻性声明是 Veeva 发布本新闻稿之时的预期,可能需要根据后续事态发展做出变更,但 Veeva 无义务在今后更新本声明。在做出本前瞻性声明之时,存在多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性,有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预期相去甚远。在截至2016年1月31日对10-K表的备案文件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的讨论与分析”部分列出了可能影响 Veeva 财务结果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该文件载于公司官网:veeva.com  “投资者”一栏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sec.gov. 欲了解更多有关可能影响实际业绩的潜在风险,请参阅 Veeva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备案文件。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06/0861606752LOGO

消息来源:维我软件
相关股票:
NYSE:VE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